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GTL 2017西部决赛结束 金泰克邀你围观总决赛

GTL 2017西部决赛结束 金泰克邀你围观总决赛

金泰克助力的GTL 2017技嘉京东杯高校电子竞技联赛刚刚在西安外事学院举办了西部决赛,在经过激烈的对战之后,随着西部决赛的结束,西安欧亚学院EUGT1战队夺得冠军,最终参加总决赛的四强战队全部诞生。

比赛当天上午,按照惯例先进行网吧赛,参战的队伍有云南工程职业学院GTA、昆明工业职业技术学院THESHY、西安欧亚学院EUGT1和西安外事学院LYB战队,大家为了最后一个总决赛参赛资格使出浑身解数,两场比赛时间均超过50分钟,赛况异常激烈。最终西安欧亚学院EUGT1和西安外事学院LYB战队成功晋级,入选参加晚上的西部对决。

最近英雄联盟风头正盛,比赛还未开始,决赛现场西安外事学院报告厅外就排起了长队,同学们热情高涨。作为GTL的赞助商,金泰克在现场为大家带了众多让人眼前一亮的高端产品,光灯条内存就有三款:X3 PRO、X5和新品X6,还有专为电竞打造的游戏精品SSD G5,炫酷的外形和高配置让同学们纷纷围观。

这次比赛的解说仍然是小悠和小于,这一对高颜值CP,为大家带来了非常精彩的解说。比赛开始后,由于西安欧亚学院EUGT1战队在网吧赛中已经先胜一场,所以前期选择保守战略,LYB战队偏重进攻,在上路先拿下一血,在赛中团战,EUGT1战队以一人牺牲的代价击杀对方四人,并且利用时间差拿下大龙,经过一个回合的消化顺利攻破高地,最终EUGT1战队夺得冠军。

在活动抽奖环节,金泰克为同学准备了丰厚的礼品,有金泰克的内存,还有移动电源等等,让大家有更多机会领略金泰克的产品。11月,GTL将在武汉进行年度总决赛,届时东南西北四大战区的冠军战队将会争夺总冠军的桂冠,精彩程度不言而喻,金泰克诚邀您观看!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金泰克2款DDR5内存通过Intel AVL实验室认证

金泰克荣获前程无忧2022人力资源管理杰出奖“杰出雇主”称号

金泰克“寻虎计划”投票开启 是时候展示你朋友圈实力了

金泰克抢先发售DDR5 8GB内存 填补市场空白

金泰克KT-B900系列亮相深圳市计算机行业协会会员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