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机器人界的一股“清流”,CMA携“Green robot”参加2017工博会

机器人界的一股“清流”,CMA携“Green robot”参加2017工博会

   2017年11月7日,备注瞩目的工博展将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拉开帷幕,各家机器人在此“争奇斗艳”,五颜六色的机器人不禁让人眼花缭乱,而CMA的“Green robot”无疑是其中的一股清流。

CMA车间照

   此次工博展,CMA携其最大工作半径的GR6100ST机器人而来,展示的方案是GR6100ST+单工位转台,喷涂的是汽车的扰流板。GR6100ST机器人是一款大型6轴喷涂机器人,末端负载10kg。定位精度高,手腕结构灵活,喷涂无死角。该机器人具备点对点和离线编程功能,通过了欧盟ATEX防爆认证和中国PCEC防爆认证,可在油雾或粉尘等环境下工作。适用于卡车、客车、火车、工程机械等大型部件、金属件、木制品等的自动化喷涂。

GR6100ST机器人

   说到CMA,大家的印象可能还停留在它是一家专注于研发制造喷涂机器人的公司,其实它不仅仅限于此,还是全球第一家提出机器人自主学习功能的喷涂机器人供应商。自1994年成立以来,凭借二十多年专业从事喷涂机器人的经验、可靠的产品性能和卓越的技术水平,CMA在意大利乃至欧洲的家具、陶瓷、汽车及零部件、塑料制品、五金制品等行业有着较大的影响力,并始终处于领先地位。

意大利乌迪内公司总部

   2015年,CMA看中了中国在智能制造领域的巨大优势,与埃夫特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强强联合,希美埃(芜湖)机器人技术有限公司应运而生。公司成立以来,依托设在意大利的智能喷涂机器人研发中心和埃夫特在机器人本体制造上的优势,在落户芜湖两年多的时间内,就已经成功开发多款喷涂机器人,有力地弥补了国内智能喷涂机器人市场的供给不足。

埃夫特与CMA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CMA一直秉持着这样的信念:技术只是一种手段,它的使用必须以造福于人类和环境为导向,也正因此,CMA机器人公司致力于开发符合人类和自然的最基本需求的喷涂机器人。在传统的喷涂行业中,喷涂产生的各种有毒有害物质,对于员工的身心健康会有极大的危害,本着为人类健康考量的目标,CMA潜心研发出多款适合不同行业喷涂需求的机器人,其中6款机器人已通过防爆认证。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变革·融合·聚焦2019 | “智造专家,埃夫特”不容错过的年会

埃夫特技术中心被认定为“国家企业技术中心”

GUCCI、Ferragamo!埃华路机器人柔性抛光系统出口意大利

埃夫特董事长许礼进荣获“改革开放40周年芜湖市优秀企业家”

开门红!埃华路机器人柔性打磨生产线出口印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