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AOPEN智能教育——承包您的智能教室

AOPEN智能教育——承包您的智能教室

2017/11/7 11:07:18

还记得学生时代粉笔灰漫天纷飞的场景吗?还记得英语课“PA TA PA TA”按录音机的声音吗?...

如今,受到全球智能化浪潮的冲击,智能信息化的概念也悄然改变着教育领域,交互电子白板取代了传统的粉笔黑板,灵活的电子班牌取代了传统的固定铁质班牌,高互动性的电子桌面取代了传统的平面书桌,功能强大的多媒体讲台取代了传统的电脑单机讲台。短短几年,中国教育行业的智能化、数字化和共享化趋势已逐步成型,而AOPEN携智能教育全系列产品,可满足您对智能教室的一切配置需求。在AOPEN打造的智能教室中,在由AOPEN一体机、OPS等系列组成的智能交互设备之间,通过DE7400XE实现Edge Computing(边缘计算)应用,使其作为中继服务器,将教室中所有电脑终端数据进行连接的同时,也可成为内外网之间的联通桥梁。

点击获取硬件支持:

  •    一体机:AT22M-CJ——内外兼修的一体机“性价比之王”

  •    服务器主机:DE7400XE——看“小身材”如何“霸屏”智能时代

  •   OPS系列新一代产品:WB5380

  •  特点:

    • 英特尔OPS-C+ 技术标准,支持INTEL 六代skylake LGA1151 桌面级处理器

    • 丰富的外设与内部扩展接口,很好的满足行业项目需求

    • 安全可靠散热设计, 风扇加散热片, 硬盘防震设计

    • 支持网络唤醒,上电启动,看门狗等功能BIOS 内置系统一键还原功能,方便终端使用,维护

    • 主板采用美日系工控等级材料,高等级品质标准

    • CCC, FCC, CE, UL , CB , MTBF, ROHS 等全球体系认证,满足不同国家应用需求

      系出名门的AOPEN在这里!

      成立于1996年的AOPEN,是全球主要的电子设备厂商,是数字标牌行业的领导品牌。AOPEN运用其服务全球的专业知识以及领先的v硬件技术,为客户提供创新的系统和解决方案的同时,更可提供最周到、全面的客户服务。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双环加速,数字重构!2022年首场数字化升级巡展,请看苏州站!

捷报!建碁AOPEN荣获2021年度第十二届数字标牌行业金孔雀奖!

全系智能,慧投天下!宏碁投影联手建碁AOPEN亮相AV产业论坛--深圳站

全系智能,慧投天下!宏碁投影联手建碁AOPEN亮相AV产业论坛!

宏碁ACER数位显示携手建碁AOPEN开启深度整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