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创新创业创造,迎接智能社会”,大族电机闪耀2017工博会

“创新创业创造,迎接智能社会”,大族电机闪耀2017工博会

2017年11月7—11日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IAS 2017)(以下简称工博会)在上海召开。自1999年创办以来,工博会已成为工业4.0、智能制造专业知识的大熔炉。2017年是“中国智造2025”计划实施的第二年,中国电子制造业正在经历从半自动化到全自动化的转型,提升电子信息和智慧智造技术成为当务之急。深圳市大族电机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大族电机)在此次工博会中展出核心的零部件产品及工业机器人设备,再次闪耀上海!

工博会作为亚洲最具规模和品牌的工业自动化领域顶级盛会,此次盛会汇聚了全球知名自动化设备制造企业,吸引了业界众多企业和无数专业人士的关注。大族电机是一家集技术研发、生产和销售为一体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自2005年成立以来,大族电机公司致力于直驱系统在国内的研发、推广、应用,得到了广大客户的支持和信赖,是国内直驱电机的领先者。

作为国内直驱电机的领导者,大族电机展台前一度吸引大批国内外观展者驻足聆听销售人员的细心介绍。小编穿过过拥挤的人群,在前线给您带来大族电机此次展台上都有什么样闪光点。

闪光点一:直线电机

大族直线电机是以高精、高速著称的直驱产品,模块化设计,紧凑型尺寸;其推力平滑、低热效应;连续推力可达9N至8000N;主要应用于半导体生产设备、PCB检测及钻孔、医疗、印刷等行业。

闪光点二:D-Module 模组系列

此次展会中,大族的D-Module模组系列仍旧成为展台上的吸睛之处,它采用EtherCAT通讯,一拖二驱动方式,全系列模块化设计,对用户而言,D-Module模组的设计使得为用户的使用带来很多便利,也就是说:花几分钟更换关节模组即可。

 

闪光点三:Elfin 机械手

Elfin机械手是一款集减速机、电机、编码器以及驱动控制于一体的协作型六轴机器人;采用模块化安装,装配快捷,控制简单,维修方便,成本较低。除此之外,该机械手采用轻型设计,标准额定负载为5Kg,自重仅为23Kg,方便在生产场地移动;其制造公差很小,重复精度能够达到±0.05mm,满足生产需求。Elfin机械手为人机协作机械手,能够配合工人工作;另外,也可以用于集成自动化产品线、焊接、打磨、装配、搬运、拾取、喷漆等工作场合,应用非常灵活。

闪光点四:STAR 机器人

在大族电机的展台上,我们依旧能够看到STAR 机器人矫健的身姿。Star机器人是手脚眼三项功能集于一身的新型机器人。在机器人领域,通用工业机器人被称为机械臂,用以替代人胳膊的功能;而移动机器人则用以替代人腿脚的功能;视觉相机及其算法的应用代替人眼识别。Star机器人则是手脚眼并用,将三种功能组合在一起。

Star机器人代表着我国机器人行业的领先水平,已经达到了与国际机器人厂商类似产品同步的水平,整体的集成度已经超过很多国际大厂,产品的速度、精度等指标不相上下。Star机器人整合了移动机器人、通用机器人、力控夹具等多个工作单元,通过先进的视觉算法,使得物料的定位精度达到±0.2mm,实现了工装、物料等的精准抓取,在数字化工厂、无人车间等工作领域有着广泛的应用前景。

 

 

以创新致敬匠心,大族电机在直驱系统十多年的深耕细作为中国制造业朝着的智能化迈进尽己所能,此次参加展会旨在希望借助国内外的优秀资源来服务中国本土的自动化及工业机器人市场,最终推动我国直驱电机产业快速发展。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大族电机双坐标系六轴联动平台

展会速览丨2022深圳高交会&华南激光展精彩抢先看

数字化与智能工厂应用论坛 大族电机干货分享

大族电机与您相约数字化与智能化工厂应用论坛-深圳站

【ITES深圳工业展】直播预告:大族电机高性价比DD马达,共筑国产核心部件升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