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搭配不同软件应用程序、适用于各种任务的新型3D传感器

搭配不同软件应用程序、适用于各种任务的新型3D传感器

——— 2合1传感器技术:一套系统兼具3D机器人引导和3D在线测量

   新型全能系统融合多种创新技术和基于3D点云技术的各种测量方法,同时具备3D机器人引导和3D在线测量双重功能。凭借不同的软件包,该系统能够完美适应各种不同的任务,可在任何生产线上实现多种不同的应用。

   3D面积轮廓扫描仪可根据具体应用适当结合立体测量、三角测量和不同类型的照明:多行照明的随机模式照明。随机模式照明可通过单脉冲提供必要的局部参考点,从而加快扫描速度并缩短周期时间。因此,可以即时进行毫无任何模糊的对象识别。对于精确扫描,多行照明可以捕捉三维结构及其所有细节。

快速CAD对比和高效特征示教

   可将收集的数据汇总到点云中,并可通过机载PC转换为STL格式,以便进行快速CAD对比。凭借自动数据网格划分,可对复杂表面进行彻底描述,从而安全捕捉面和孔等复杂特征。特别是针对在线测量,APS3D更可实现测量目标的高效示教:只需点击几次鼠标,即可完成针对新的边沿、间隙或孔洞的定义。利用全新的集成评估软件,该系统可通过三维图像提供确切的数字测量结果。

面向未来工业生产的智能传感器网络

   作为ISRA“Touch & Automate”产品系列的一部分,这种传感器将配备WiFi功能,从而能够与其他传感器和共享数据库连接起来。在这一传感器网络中,所部署的各个系统将能够合作完成各种测量任务,同时也能立即提供用于工艺分析的综合汇总信息。用户可通过结构化报告直接访问这些数据。APS3D具有很高的灵活性、连接性和适应性,堪称联网生产和工业4.0的理想组件。

图片

686_1.jpg

借助相移照明,APS3D可捕捉复杂表面的所有细节。

686_2.jpg

形状捕捉可对每个特征进行即时质量控制。

686_3.jpg

APS3D即使在进行即时扫描时也能保持很高的可靠性,非常适合周期时间较短的高度自动化生产环境。

686_4.jpg

直观清晰的多点触控界面无需专家知识即可确保安全操作。

686_5.jpg

APS3D只需参照相应任务即可捕捉采用随机模式照明或相移照明的任何对象。借助各个软件包,传感器可轻松适应特定作业。

686_6.jpg

可以测量边沿、孔洞、间距或齐平–通过结合立体测量、三角测量和相移照明,APS3D提供了针对各种不同任务的解决方案。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ISRA VISION再次荣获“金牌服务供应商”称号

ISRA VISION推出一款面向电芯生产360°检测的解决方案

案例分享|持续增强包装薄膜的印刷质量

推高光伏企业生产效率: 基于本土校准迈向全球质量标准化

自由形状反射面 – 3D传感器为棘手的曲面和盖板玻璃测量提供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