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新型机器人视像系统实现更高效、更可靠、更通用的自动化组件分离

新型机器人视像系统实现更高效、更可靠、更通用的自动化组件分离

——— 调试速度最快,周期时间最短:随机箱柜拣选现在可比以往节省更多时间

   ISRA VISION的新型IntelliPICK3D系统现已实现更高效、更灵活的自动箱柜拣选。除识别速度更快、夹持定位更好之外,即使对于最复杂的部件,该系统也能在短短几小时之内迅速完成调试。这样可减少停机时间并确保为生产线连续供应部件。

   所有IntelliPICK3D传感器均已完成预校准,配备附加的传感器和机器人自动校准功能以及直观的菜单,将设置时间缩短到短短几个小时。凭借最新的软件加载项,该系统可完全容许各种不同的料箱类型和位置 - 与该系统的快速扫描和即时计算功能相结合,更可提供诸多宝贵优势。这样就确保了可为生产线及时供应部件。此外,“快速碰撞检查”还允许夹爪无碰撞地夹持多个部件,无需任何额外扫描。该系统的通用功能让您能够在一年内迅速收回投资,而标准化组件则有助于最大程度减少总体维护工作量。

   该系统可根据CAD数据快速轻松地学习新的对象形状,具有几乎无限的工件识别能力。凭借多线激光扫描,即使是脏污或闪光对象乃至复杂几何形状对象也能得到可靠识别。

   借助这种稳健性和灵活性,IntelliPICK3D系列为多种不同行业提供了可靠通用的随机箱柜拣选。作为“Touch & Automate”产品系列的一部分,传感器均配备WiFi功能,能够很好地迎接未来工业生产和工业4.0的到来。

图片

685_1.jpg

凭借双摄像头立体测量,IntelliPICK3D可捕捉每个料箱的完整体积。

685_2.jpg

IntelliPICK3D系统能够识别各种不同尺寸的最复杂部件

685_3.jpg

该系统只需进行一次扫描,即可识别一排多个夹持部件,从而最大限度缩短周期时间。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ISRA VISION再次荣获“金牌服务供应商”称号

ISRA VISION推出一款面向电芯生产360°检测的解决方案

案例分享|持续增强包装薄膜的印刷质量

推高光伏企业生产效率: 基于本土校准迈向全球质量标准化

自由形状反射面 – 3D传感器为棘手的曲面和盖板玻璃测量提供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