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8200B在小区供水系统上的应用

8200B在小区供水系统上的应用

水对生命起着重要的作用 ,它是生命的源泉,是人类赖以生存和发展的不可缺少的最重要的物质资源之一。最近三晶电气为佛山南庄西街村的小区提供恒压控水系统解决方案。今天,小编就带大家一起去看看。

 

 

项目概况

佛山南庄西街村的小区内的两栋楼住宅分别采用两个独立的系统进行供水。每栋楼供水区域又分为:低层区、中层区和高层区,即采用分层供水的方式。在每区域内配备三台水泵组成一个独立供水的系统,每台水泵由一台8200B水泵变频器驱动运行。两栋楼总共6个区域,由18台水泵和18台8200B组成;其中低层区采用4kW的立式多级泵,中层区采用5.5 kW的立式多级泵,高层区采用7.5 kW的立式多级泵,水泵控制器1比1匹配。系统原理图及每栋供水系统的配置如下:

1)系统原理图

 

 

2)系统配置

 

 

系统特点

 

1)一键设定压力,快速方便调节。

2)实现恒压控制,系统简约。

3)安装方便,防护等级更高。

4)联机方便,简易设定参数。

供水系统一直以来大多数是采用安装控制柜形式,配合PLC、压力控制器或者触摸屏控制水泵变频或者工频运行,设计安装成本高,费时费力。采取三晶电气自主研发的8200B水泵变频器,可背负式安装在水泵上,节省成本。相对于传统供水系统,8200B水泵控制器采用多联机控制系统,操作更加简单,高效节约成本,顺应发展的潮流,可适用于各种楼宇供水,喷淋灌溉,畜牧饮水,滴灌系统,无负压净化系统。三晶变频,为你恒压供水系统保驾护航!!!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CIFF 2019 | 三晶电气智能控制系统精彩亮相

关于警惕仿冒我司8000B变频器的声明

实至名归!三晶电气荣获“2017年度广州市创新标杆企业”!

VietWater | 三晶电气携智能水务变频器精彩亮相

三晶电气PD20智能水务变频器在洗浴中心的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