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2017福建省两化融合大会,政府权威解读,专家精准剖析!

2017福建省两化融合大会,政府权威解读,专家精准剖析!

2017年11月17日,福建省两化融合大会拉开序幕,围绕着“加快新旧动能接续转换,抢抓数字化转型发展先机”为主题展开论坛,福建省企业与企业家联合会会长、原福建省副省长李川等近千名嘉宾参与大会。

 

 

维控受邀在论坛上分享我司在物联网领域的探索领悟与成果,包括制造业目前实施IIoT的障碍、疑问,以及维控慧网——一项轻量级的IIoT支撑产品。

 

 

 

大会期间,不少对维控产品感兴趣的嘉宾,到我司展示区咨询了解。

 

 

 

大会现场,发布了智能制造“福建方案”,维控有幸成为战略合作伙伴之一。

  

 

《中国制造2025》提出,“以加快新一代信息技术与制造业深度融合为主线”。两化融合指的便是信息化和工业化的高层次的深度结合,以信息化带动工业化、以工业化促进信息化,走新型工业化道路。

在“两化”融合这一“主线”之下,维控以智能制造为主攻方向,持续致力于打造数字化车间,形成可复制可推广的生产模式,让智能工厂在企业落地生根。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富昌维控电子:如何用物联网方式进行PLC远程穿透

新品|维控LX5V系列PLC,标配8轴高速计数器,就是快!

维控VD2:非同凡“响”、极速运行!

维控:新品首推 | 这款高性价比的PLC,你值得拥有!

维控ig物联网HMI崭新亮相,远程运维,轻松无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