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定制化服务 | 万讯森纳士差压压力一体变送器获储罐行业客户青睐

定制化服务 | 万讯森纳士差压压力一体变送器获储罐行业客户青睐

万讯森纳士主要以大客户定制服务为主,也一直计划针对中小客户推出相对模块化、标准化的产品。近期,经过研发团队及客户技术人员刻苦攻坚,森纳士差压压力一体变送器成功安全稳定运行于客户大型储罐项目。

 

中国国际海运集装箱(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中集集团),是世界领先的物流装备和能源装备供应商,公司主要业务领域:集装箱、道路运输车辆、能源化工及食品装备、海洋工程、物流服务、空港设备等,提供高品质与可信赖的装备和服务。万讯森纳士压力变送器产品与其长期合作,产品在压力液位等测量方面被广泛应用,并获得客户一致好评。

 

万讯森纳士创建于1995年,从美国引进完整的生产工艺及设备进行研发生产制造,现已拥有江阴市万讯自控设备园生产基地,厂房占地面积5000平米,产品与国际知名厂商联合自主研发,拥有扩散硅、单晶硅及电容式等全系列压力测量产品,性能均达到国际先进水平。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Senex超高压压力变送器700MPA量产

森纳士获得SIL资质认证证书

森纳士获国家超高压基准试验室检验验证

森纳士产品通过中美两国第三方检测机构千万次高频脉冲测试

森纳士欢迎您莅临参观多国仪器仪表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