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FANUC+DEPRAG 联袂演绎轻量化车身连接创新工艺与业界领先解决方案

FANUC+DEPRAG 联袂演绎轻量化车身连接创新工艺与业界领先解决方案

在今年2017AMTS上海展会上和前不久刚闭幕的上海工业博览会上,发那科机器人两度联手德派装配自动化,联袂演绎轻量化车身连接创新工艺与业界领先解决方案--智能自适应热融紧固系统(Adaptive-DFS)引发汽车及其他可应用行业客户的极大关注。

图1:FANUC+DEPRAG联合展示展会现场

两次联展展示的轻量化车身连接创新工艺与业界领先解决方案由发那科(FANUC)与德派(DEPRAG)公司共同开发。德派提供业界领先的智能自适应热融紧固系统,程序控制器,洁净送料系统;FANUC提供机器人及相关周边设备,集成热融紧固系统以进行完整的工作循环展示。

该系统可实现多种不同材料的无预冲孔紧固连接,连接质量高且过程可靠性强,兼容多类新型紧固件(如连接高强度钢的Flow-push, 连接碳纤维的Flow-point)。它正被越来越多的轻量化项目优先选用。

发那科机器人R-2000iC/270F

FANUC提供的R-2000iC/270F机器人,负载270kg,工作半径2655mm,重复定位精度±0.05mm;此款属于高负载中型机器人,采用高刚性加粗手臂,可完全承受攻螺钉时的反作用力,具有可靠性高,运动灵活特点。

图2:发那科机器人R-2000iC/270F & 德派Adaptive-DFS热融紧固系统

德派智能自适应热融紧固系统Adaptive-DFS

德派智能自适应热融紧固系统Adaptive-DFS (DEPRAG Fastening System),业界首创“双擎伺服 智能电驱”概念,将电动伺服拧紧技术与电动伺服压力进给技术完美融合。

该系统能够全面实现领先智能自适应控制,自动屏蔽紧固件与板材的公差干扰,确保关键步骤切换自适应控制,大幅减少参数设定与现场调教工时投入,以更高的设备可靠性,更快的装配节拍,领先的紧固件“防损伤”自动送料解决方案,高度集成的模块化设计,完成轻型紧凑的主机配置。

图3:德派智能自适应热融紧固系统Adaptive-DFS

图4:热融紧固连接工艺步骤与过程说明 (中等强度金属板材)

                图5:热融紧固连接装配工艺的相对技术优势 New

全新德派智能自适应热融紧固系统视频(完整版)

https://v.qq.com/x/page/h0554zz700a.html

结语

为合理实现汽车车身轻量化,多种材料混合使用的设计理念已更多地用于实际生产。因此,相关连接工艺的设备可达性、先进性及连接质量稳定性将显得尤为重要。FANUC&DEPRAG智能自适应热融紧固系统(Adaptive-DFS)拥有业界领先的技术优势和高品质连接质量,它必将使轻量化车身连接创新工艺可靠性提升至前所未有的水平。

详情参见www.deprag.com.cn或致电德派市场部索取产品样本或阐述具体应用需求,谢谢!

联系方式:德派市场部  86-512-6251 2500 ext.606  Ms. Grace Xiong

德派公司简介:

源自1801年巴伐利亚皇家军工厂,历经两个世纪传承德国百年家族品牌的精湛工匠与专家精神,“德派”- 世界领先的工业拧紧自动化与装配解决方案提供商,在包括中国在内的40多个工业化国家,拥有众多的跨国公司及世界500强客户,2001年“德派”进驻中国苏州工业园区,集设计研发与生产制造面向汽车零部件,电子通讯,家用电器,航空航天等各关键行业提供全面的工业拧紧解决方案及自动化系统。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DEPRAG德派助力蔚来ES8,走进热融紧固---轻量化车身连接工艺全新解决方案

轻量化车身连接工艺领先解决方案---德派智能自适应热融紧固系统(Adaptive DFS)

台前行五步, 何处惹尘埃

德派全新绿色智能送料系统-- 领先自动化系统集成的智慧之选

DEPRAG德派:静远精专,助推中国智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