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研扬•机器视觉全系列解决方案

研扬•机器视觉全系列解决方案

    研扬科技宣布在BOXER视觉系统产品线中推出两款新产品BOXER-6640M & BOXER-6640。这两款BOXER采用强大的第7代桌面型CPU和无风扇散热设计,为嵌入式视觉应用提供了最高的性能支持。

   研扬科技提供了完整的视觉系统产品线。大多数BOXER产品都配备了英特尔®局域网芯片和USB3.0接口,可为GigaLAN / USB3.0 / PoE / CameraLink / CoaXpress提供全带宽支持。

点下方按钮可查各机种详细资料

全部测试完毕:

相机+BOXER+Merlic软件

与IDS/MicroScan/Basler/FLIR/Teledyne Dalsa相机兼容

   此外,研扬科技的机器视觉BOXER系列已经成功的通过了BOXER,相机和Merlic软件间的积极整合测试,有效消除了今后客户端的测试成本。这份工业相机合规报告包括通过使用第7代英特尔®酷睿™处理器可以连接的相机数量及最大帧频。

从AAEON Partner Zone/eFAE/BOXER-6639/Others下载报告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官宣!研扬人工智能馆盛大开业啦~

研扬科技BOXER-6405U智能边缘计算平台

研扬科技 | 应用案例分享 || 将边缘计算引入面部识别应用

研扬科技 | FWS-8600网络设备为人工智能网络和数据中心注入新动力

研扬科技 | 由英特尔酷睿处理器驱动的紧凑型完整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