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应用案例——AOPEN为市政智能电网建设保驾护航

应用案例——AOPEN为市政智能电网建设保驾护航

2017/11/27 16:21:32

传统电网是一个简单的配电、送电、变电以及输电的系统,缺少智能化的控制、调度、监控,随着城市化发展进程的不断加速,电力浪费严重、电力分配不合理、人工管理成本高等问题不断凸显,向“智能电网”发展已然成为大势所趋。 AOPEN除了在商业、教育、医疗等传统优势行业应用广泛外,凭借其工控品质也逐渐被政府项目所青睐。本次项目为某省电网公司采用物联网技术建设智能电网,最终选择部署AOPEN的DE3250产品作为智慧网关,通过DE3250的串口连接安装在变电站内传感设置,对变电站内的运行状态进行后台实时监测, 实现用电检查、负荷管理等高效一体化管理,降低用电故障,降低人力成本,对设备状态的实时监控等。 客户之所以选择AOPEN ,主要在于DE3250具有双网口设计,可同时接入内网和外网;全密封无风扇设计,可确保设备在恶劣环境中长效运行;丰富的原生串口,可稳定可靠地接入各种传感器等外设;强大的Intel四核CPU,可保证系统长期稳定运行。

关于DE3250:

  • 无风扇设计     适合应用于灰尘较多的环境﹐如动物  医院﹑地铁站﹑公交站等场合﹐防止异物进入系统内造成不稳定的问题。

  • 抗震设计        采用固态硬盘且不需风扇,不畏惧震动。更适合应用于车载娱乐方面。

  • 超薄设计        25mm的系统厚度及无转轴组件,是目前全球最薄的X86播放器。

  • 丰富的接口     可根据不同的需求搭配多样的周边来满足您的需求,而自带SIM卡插槽,可搭配3G /4G无线模块。

    - 关于AOPEN -

    - 相关阅读 -

    看“小身材”如何“霸屏”智能时代

    内外兼修的一体机“性价比之王”

    AOPEN 应用案例 之 上海知名电影院项目

    AOPEN智能教育——承包您的智能教室

    AOPEN多元整合方案之“台湾机场地铁AED应用案例”

    AOPEN @微软亚太物联网智慧城市展示会

    携手7年:AOPEN & 德高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双环加速,数字重构!2022年首场数字化升级巡展,请看苏州站!

捷报!建碁AOPEN荣获2021年度第十二届数字标牌行业金孔雀奖!

全系智能,慧投天下!宏碁投影联手建碁AOPEN亮相AV产业论坛--深圳站

全系智能,慧投天下!宏碁投影联手建碁AOPEN亮相AV产业论坛!

宏碁ACER数位显示携手建碁AOPEN开启深度整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