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柯马&中天自动化研讨会于广东国际机器人及智能装备博览会期间成功举办

柯马&中天自动化研讨会于广东国际机器人及智能装备博览会期间成功举办

2017/11/30 14:24:53

2017.11.29  东莞 • 厚街

☼2017 柯马&中天自动化技术研讨会

   一年一度的广东国际机器人自动化及智能装备展会于11月28日至12月1日在东莞厚街隆重召开,柯马在华南区的重要合作伙伴中天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参加了该行业盛会。

   11月29日,借此盛会开展之际,柯马携手中天共同成功举办了主题为“共营共赢,扬帆前行——2017柯马&中天自动化技术研讨会”,与来自华南地区的业内用户就机器人自动化创新与智能制造的行业发展现状以及对未来的行业趋势进行了专题演讲,并展开了深入的探讨与交流。

   柯马机器人及自动化产品事业部大客户经理金卫先生在演讲中提到:柯马作为有着多年自动化行业经验的领军人物,其机器人凭借领先技术,良好的柔化性、可靠性,以及高质量的定制化服务,在机器人领域、自动化解决方案领域始终力求完美。产品负载范围从小型负载机器人到650公斤重载型机器人,并且拥有最新自动化产品e.DO机器人和PickAPP软件技术等。

   同时,金先生也在论坛中为大家分享了柯马的先进应用技术及精彩案例,展现了柯马可为抛光打磨、上下料及3C等行业提供完善的工业机器人方案的实力。

柯马机器人及自动化产品事业部大客户经理金卫发表精彩演讲

   作为柯马中国机器人及自动化产品事业部华南地区的重要系统集成商,来中天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第一事业部的总经理钟伟良先生在其主题演讲中提到:作为柯马在华南区的重要战略合作伙伴中天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也始终关注中国市场的趋势变化,不断创新目前致力于从工业机器人自动化方案设计,愿与柯马机器人一同结合各自的优势,为客户提供客制化的自动化设备和整体解决方案。

中天第一事业部总经理钟伟良发表精彩演讲

   展会期间,在中天3E01号展台上的2套柯马机器人单元同样吸引众多观众驻足,其中Racer3-0.63机器人单元可现场为观众定制小礼品,让观众与我们机器人之间有了非常近距离的互动体验, 现场人气超高。

Racer3-0.63激光打标单元

   另一套Rebel-S-0.6机器人快速分拣单元则展示着快速分拣抓取应用,体现了柯马机器人灵活、精准、快速的优势。

Rebel-S-0.6机器人分拣单元

关于柯马

   作为FCA集团的一员,柯马是先进工业自动化解决方案的全球领导者,整合了产品、科技和服务,能够帮助不同规模的公司提高生产效率、降低运营成本、优化投资回报。总部位于意大利都灵,柯马有超过40年的工厂经验,覆盖全球35个地点,遍布17个国家和超过9,000 名员工的15个工厂和5个创新中心。我们关注创新,柯马致力于通过个人和集团的发展,成为开放的自动化解决方案专家。通过工程精益化和可持续,柯马在推动未来的自动化生产。通过模块化、柔性化和可重构,可以根据每个客户的需求量身定做解决方案。不断发展升级的产品与服务使柯马引领工业自动化行业,可满足每一个客户的独特需求,且贯穿整个项目周期——从设计、实施与安装,到生产试运行和维护服务,为广泛的行业提供包括生产和装配,动力总成机加工,机器人和服务的综合解决方案。http://www.comau.com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工匠精神·柯马基石 | 柯马动力总成装配调试技师王建敏荣获上海“生产性服务业企业十大优秀匠人”

柯马机器人荣获恰佩克“最佳工业设计奖”

柯马中国大连分公司乔迁新址

柯马在第四届汽车先进制造技术峰会发表精彩演讲

新闻速递 | 柯马携创新复合激光焊接技术亮相上海光博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