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人物专访

>

德航智能:智慧工控,嵌入未来

德航智能:智慧工控,嵌入未来

——— ——专访深圳市德航智能技术有限公司营销总监潘民华

2017年11月11日,当全民沉浸在“双十一”的抢购氛围时,自动化行业一年一度的盛会——第十九届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在为期五天的空前盛况中,正式落下了帷幕。对于众多专业厂商和观众而言,用五天的时间来领略这场工业盛会远远不够,但每一天的展会都能让人收获的钵满盆盈。作为国内规模最大的工业博览盛会,许多企业都将其看作一个寻求合作和获取行业资讯的平台。“今年是我们公司第二年参加工博会,除了了解到一些新的产品和同行业的最新技术,我们同样在展会上挖掘到很多潜在客户。”深圳市德航智能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德航智能”)营销总监潘民华说道。

(深圳市德航智能技术有限公司营销总监:潘民华)

德航智能是国内工控机、网络整机、工业嵌入式整机、工业平板电脑、嵌入式工业主板、高等级加固计算机等产品的优秀供应商,在本次工博会上有着出色的表现,为此gongkong®借机工博会,就德航智能近几年的发展近况及本次于工博会上的展出新品亮点等一系列问题,专访了德航智能营销总监潘民华女士,请她为我们做详细的解答。

稳健务实,为客户创造价值

今年的工博会继承了历届的热火朝天,为了在熙熙攘攘的人群中博得关注,各家企业在展台设计上可谓大显身手,德航智能也不例外。本届工博会上德航智能展台以企业logo的清新绿作为主打颜色,简单明了,整体性强,与以往不同的是抛弃了将产品放在展厅里的展示形式,而是换成将展品全部装配在展厅外围,给观展者以最直观的感受与体验。潘民华女士表示,展台设计的改变反映出了德航智能对客户使用体验的重视,未来也将持续改进,让客户在体验产品性能时有更加舒适的感受。

作为新兴的工控机企业,如何在国内多家企业巨头中占据一定的市场份额,是很多企业一直都在探寻的问题,德航智能亦是如此。“‘德为本,航致远’,德航智能走的是务实路线,不急不躁,勤勤恳恳的深耕于工控机领域,始终以打造一个百年企业为目标。”潘民华女士向我们说道。德航智能秉承着产品质量第一、客户满意度优先的服务宗旨,坚持严格把控产品质量和外观设计,持续提高产品的质量和客户对产品、对服务的满意度。在潘民华女士的眼中,德航智能之所以能够迅速崛起,不仅仅基于我国政府对自动化行业的鼎力支持,还有每一位为德航智能添能助力的企业员工,据了解,德航智能的每一位员工,上至技术研发,下至市场销售都有着深厚的自动化从业经验。

如今,德航智能已经成为国内主要的工控机供应商,其成功的秘诀离不开快速和本地化服务。据悉,德航智能通过分布在华南、华东、华北三个地区的分公司为全国范围内客户提供最快速的服务。从询价到售后技术服务,这种本地化战略在深圳总部强有力的技术和后勤支援下,可在最短时间内回复客户,提供有效可行的应用方案。

资深人才队伍,打造业界优秀产品

德航智能今年在工博会向观展者重点展示的是手持平板电脑系列与JK4系列平板电脑。手持平板电脑系列主要有加固手持与手持这两者,加固手持平板电脑的主要优势在于:解决了-40℃到80℃的宽温问题,将接口做成了可拆卸的模块,采用了无电池设计,同时具有同类产品中没有的双COM接口;手持平板电脑可做到三防级别采用酷睿系列处理器以及双电池接口,可选3G/4G/GPS/COM/RFID/NFC/二维码扫描等模块进行装载;PPC-GS0853T-JK4重新设计了新的结构模式,对IO进行了优化,简化走线,以一束线的接口形式连接到车载设备,并采用全新面贴电容触摸屏,外观更加轻薄;PPC-GS0804T-JK4这款产品基于新的驾考规则而设计的,音质清晰,高分辨率屏阳光下可直视,抗振动抗冲击,持久的正常运行,可在-20℃到60℃的环境下工作。

在与潘民华女士的深入交流中,gongkong®了解到,德航智能优秀的产品及卓越的技术得益于公司拥有一支资深的专业人才队伍。以潘民华女士为例,她于1999年开始接触工控领域,拥有18年经验累积的潘民华女士选择了当时处在创业初期的德航智能,见证了2012年6月德航智能的正式成立。潘民华女士告诉gongkong®,德航智能的每一位员工都有着对工控领域发自内心的情怀,秉承着“德为本,航致远”的核心价值观,内在深化自身对行业的了解,严格把关产品品质,外在诚信经商,旨在为每一位用户提供最全面可靠的服务保障。

展望未来,德航智能即将腾飞

随着物联网及“中国智能制造2025”的逐渐深化,基于嵌入式系统的工控机成为工控行业的一大发展趋势。在过去,中国的工业自动化市场发生了巨大的变化,工控机历经认识、初步应用到基本普及的过程,现如今,随着“中国智能制造2025”的落地实施,新的市场容量不断增加。潘民华女士向gongkong®透露,“今年恰逢德航智能竿头日上,2017年相比2016年的销售业绩超一倍增长”。展望2018年,潘民华女士期望德航智能在销售业绩方面能够保持着近100%的增长态势;而在产品研发方面,除了对德航智能在工业自动化纯硬件领域进行升级外,还将增加更多行业应用领域的产品。据介绍,德航智能目前已与高校合作,其多通道螺栓式的自动检测项目已经启动,未来将在桥梁、钢材、高铁轨道、大型机械、吊车、机关设备等领域进行深入研究。

精于创新的研发团队、严谨的质量管控和诚信的服务态度,三者相辅相成,共同将德航智能推向更高的水平,从而为客户提供优质的产品和便捷的服务。“德为本,航致远”,这是德航智能的企业态度,也正是这一态度决定了德航智能在未来必将蓬勃发展。(文/gkyjh)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德航智能携多个行业整体解决方案 亮相上海工博会

SZIMF宝安发布入选企业名单公示

农业耕种自动驾驶车载工业三防平板电脑应用案例

高速路省界收费站ETC自由流收费解决方案

自动化-摸具监测行业机器视觉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