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应用案例——麦当劳全球合作方案

应用案例——麦当劳全球合作方案

2017/12/4 14:39:33

作为全球最大的连锁餐饮品牌之一,麦当劳对于合作伙伴的选择也非常谨慎,精良的品质、高质量的服务、成熟的解决方案、行业闻名的品牌认知度缺一不可,所以,麦当劳选择了AOPEN。 麦当劳早前的纸质信息发布标牌,受到便捷度低以及更换成本高的限制,所发信息的更新频率非常低,发布的内容陈旧且没有时效性,加之固定设备往往年久失修,大大降低了信息的展示能力,长此以往,对品牌形象更会造成负面影响,升级改造势在必行。 本次项目AOPEN对麦当劳门店的对外信发系统进行了全面更新,考虑到麦当劳信发内容较为多样,对展现方式的灵活度需求较高,对此,AOPEN携DE7200为其提供了上下拼接屏的解决方案。 此次并不是AOPEN与麦当劳在中国大陆的首度合作,早在8年前,AOPEN已开始为麦咖啡McCafe提供电子餐牌改造。当然,麦当劳与AOPEN的合作绝不仅此而已,也不会止步于此。

2009年,麦咖啡McCafe电子餐牌

AOPEN@美国 麦当劳  

店内自助点餐、配餐、从餐管理系统

客户在店内自动点餐机上进行点餐下单,在获取订单相应识别码后,可直接通过就餐位上的识别器输入识别码。此时,后端后厨人员通过交互式一体机设备得到实时订单需求指令,而前端店员也将通过一体机设备收到相应订单列表,当后厨完成订单食物准备时,该订单客人的准确位置信息将第一时间被反馈,最终店员根据位置信息进行送餐。而这一整套的联动解决方案,均由AOPEN一体机Chromebase Mini Commercial以及数字引擎DE3250搭配完成。

AOPEN @英国 麦当劳

AOPEN@沙特阿拉伯 麦当劳

AOPEN@香港 麦当劳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双环加速,数字重构!2022年首场数字化升级巡展,请看苏州站!

捷报!建碁AOPEN荣获2021年度第十二届数字标牌行业金孔雀奖!

全系智能,慧投天下!宏碁投影联手建碁AOPEN亮相AV产业论坛--深圳站

全系智能,慧投天下!宏碁投影联手建碁AOPEN亮相AV产业论坛!

宏碁ACER数位显示携手建碁AOPEN开启深度整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