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Pro-face新概念画面和逻辑编程软件BLUE即将发布

Pro-face新概念画面和逻辑编程软件BLUE即将发布

作为Pro-face新一代革命性的软件,BLUE将给用户带来全新的设计体验。

BLUE采用了突破性的设计风格,让任何人都可以轻松地创建和更改动态画面(画面实现手势操作),并且软件还可应对多设备和多分辨率,突破了硬件的限制。

软件特点如下:

1.支持全新触摸屏操作方式,可像操作手机一样执行滚动、滑扫、双指缩放等手势操作。

2.内置业内最为广泛的驱动程序,可连接多种控制器/PLC,同时连接协议数量可达10个。

3.支持多画面显示,一幅画面显示更多信息。

4.画面自适应不同分辨率,轻松更换不同尺寸人机界面

5.配置多种导航模板,有效减少画面开发工作量。

6.精美矢量字符经过抗锯齿处理,放大显示仍然保持清晰美观。

7.趋势图多比例显示、双趋势图并列显示,数据分析对比更轻松。

8.支持15级安全级别设置及密码验证,并有连续错误输入锁定和密码有效期设置,便于实施安全管理。

9.支持OPC UA Server,轻松连接数据库进行数据管理和分析。

10.拖放加简单输入的块脚本编程,编程直观方便,避免语法错误。

Pro-face致力于不断研发能连接各种工业设备、应对不同生产现场的新产品,为实现公司口号“for the best interface”而不懈努力。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2023年Pro-face中国新年贺辞

Pro-face新一代基础级人机界面新成员STM6000系列

浦东新区领导莅临普洛菲斯调研工作

Pro-face ST6000系列新成员:支持GP-Pro EX,充分利用现有资源实现轻松升级!

Pro-face新一代工业计算机PS6000系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