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天泽智云发布工业智能应用孵化器GenPro

天泽智云发布工业智能应用孵化器GenPro

美国IMS中心主任李杰教授、中国工程院院士李伯虎院士、中国船舶工业系统工程研究院海洋智能技术中心邱伯华主任、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林京教授、上海交大航空发动机研究院首席科学家王安正教授、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两化融合所智能制造研究部副主任李铮、树根互联副总裁兼CMO黄路川、中国中车青岛四方机车车辆股份有限公司国家工程实验室试验部主任张志强、优也联合创始人傅源、微软大中华区CTO徐明强博士、NI大中华区市场总监汤敏等工业界前沿专家出席会议。

会议邀请到业界专家、终端用户、行业媒体等300多位嘉宾分享交流,并且共同见证了天泽智云工业智能应用孵化器GenPro的盛大发布。

美国IMS中心主任李杰教授

近年来,新兴的技术概念不断向我们袭来,从工业物联网工业4.0工业大数据,到最近的边缘计算、CPS等等,然而只有这些技术真正为工业的发展创造价值时,才能体现它们的意义所在。

天泽智云以让工业无忧为愿景,目标在10年实现100个无忧工业场景,这些场景所驱动的正是为工业企业带来的价值。

天泽智云CEO孙昕

天泽智云提出了“ABCDE+O技术” 理论体系(A代表建模分析技术,B代表商业分析技术,C代表赛博平台技术,D代表数据管理技术,E代表工程技术,O代表运营技术),将工业领域知识、计算机科学和智能建模技术有效地融合,是实现工业智能的全面支撑。

其中,智能的建模分析是实现工业智能的基础。天泽智云研发出工业智能应用孵化器——GenPro,是为工业企业实现智能化量身定制、度身打造的建模分析平台,将工业领域知识与建模方法和软件平台进行深度融合,打通了计算机、工业领域知识与数据建模分析之间的壁垒,从根本上解决工业企业智能化转型面临的碎片化、个性化和专业化的问题。

GenPro 盛大发布

从产品设计上来讲,GenPro具备四大特点:

第一、基于CPS算法架构设计 以CPS框架为导向的专业工业数据分析模块化设计,不仅可以支持边缘计算、云计算,而且也可以满足单体设备或集群对象的建模分析,降低实施工业智能的难度。

第二、快速的工业场景化能力 GenPro平台为用户提供具有行业特征的牵引式分析,拥有功能强大完备的数据预处理功能组件,方便用户快速实现工业数据场景化,缩短工业智能应用研发和部署的周期。

第三、易用的最优模型推荐 对于不同的业务问题,如故障诊断、生命寿命预测等,GenPro具备完整的评估办法。在GenPro里用户可以快速通过“拖拉拽”的方式使用,并且在分析流程中对于不同环节GenPro会推荐用户最优模型。

第四、融入了领域知识的行业组件 对于不同的行业对象,GenPro融入了天泽智云核心团队多年来的对行业领域知识的积累,将已经固化下来的经验以行业组件的方式呈现。

天泽智云核心研发团队

(从左到右:CTO刘宗长、技术研发副总裁金超、首席数据科学家晋文静、解决方案VP史喆)

天泽智云结合目前领先的大数据技术、分布式计算,以及生产排程、设备管理、人员管理等应用,打造了以模型为驱动的工业智能体系,将工业领域的知识与洞察转变为可认知的模型,为用户的智能化升级提供更有力、更准确的支撑,提升核心竞争力。

天泽智云提供的端到端工业智能解决方案,包括早期的顶层设计与咨询、项目的实施与部署,以及最终的能力交付与后期持续改善。天泽智云将与合作伙伴一起,为客户提供能力的持续交付,助力工业企业成就更多的创新与转型升级。

本次峰会上专家们分享了精彩的演讲和观点,激发了业界从业者对未来工业变革与发展的更深层次的思考。敬请关注后续报导。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骏业日新 大展宏图 | 天泽智云上海分公司成长记

在智能化落地过程中我们学到了什么?

工业智能技术在轨道交通领域的应用实践分享

基于GenPro的工业智能建模案例分享

工业智能为轨道交通安全高效运营保驾护航 天泽智云与您相约RT FORU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