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德力西电气顺利通过五星品牌复评及五星服务认证监督审核

德力西电气顺利通过五星品牌复评及五星服务认证监督审核

2017/12/8 9:12:10

2017年10月23日至26日,德力西电气凭借出色的品牌战略、卓越的产品品质、快速响应的五星服务顺利通过五星品牌复评及五星服务认证监督审核,再次获得品牌与服务双五星认证。


评审专家组莅临


北京五洲天宇认证中心审核专家组按照GB/T 27922-2011《商品售后服务评价体系》、GB/T 27925-2011《商业企业品牌评价与企业文化建设指南》和适用的有关法律法规、标准、合同以及公司管理体系文件的有关规定进行审核工作。审核历时四天,评审组对德力西电气品牌及服务体系覆盖范围内的所有部门与场所进行了现场抽样,并进行了认真、严谨、系统的评审。


评审专家组审核工作


评审专家组成员对德力西电气的售后服务评价体系和品牌管理体系给予高度评价,同时,对德力西电气提出了一项建设性改进建议。德力西电气管理者代表陈忠献对审核组专家表示衷心感谢,并强调今后的工作中将高度重视不足之处,扬长避短,进一步提升规范化、标准化管理。


作为行业首家双五星认证的企业,在品牌方面,德力西电气始终坚持提品质,创品牌,通过品牌价值提升国际竞争力;紧抓数字化时代的机遇,多渠道完善品牌体系建设;依托大数据,完成线上线下渠道布局;积极践行企业社会责任,打造具有统一企业价值观的社会责任生态圈,丰富品牌人文内涵。


在服务方面,德力西电气坚守以客户需求为导向,以客户满意度为第一的服务理念,依托互联网+思维,创新变革服务运营模式,为用户提供全新的服务体验;打造行业五星级售后服务体系、精英客户团队,并不断完善服务水准。


“通过产品质量、售后服务、人文内涵等多方位持续性升级,创造使消费者满意的价值回报,是德力西电气企业品牌建设之路的长久战略。2017年,正值德力西电气合资十周年之际,蝉联双五星认证为十周年划上完美句点。今后,德家人将砥砺前行,在服务体系和品牌建设上更上一层。”德力西电气首席运营官楼峰如是说。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速度就是生命—德力西电气全力全速驰援火神山、雷神山建设

德力西电气全新CDC3D大电流接触器

全新领航者系列CDV2s电动机断路器

CDCE9低压智能电容补偿装置 无功功率补偿智能解决新方案

领航智能创新,德力西电气荣膺第四届艾唯奖五项殊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