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北京领邦参加2017中国(宁波)国际磁性材料高峰论坛做专场演讲

北京领邦参加2017中国(宁波)国际磁性材料高峰论坛做专场演讲

2017年12月6日—8日,由宁波市磁性材料商会承办的“智能制造、智握未来”——2017第三届中国(宁波)国际磁性材料产业、技术与市场高峰论坛在宁波隆重召开,北京领邦智能装备股份公司应邀出席本次论坛并在论坛期间做专场演讲。

此次论坛旨在深入探讨中国制造2025、互联网+、创新驱动以及商业模式创新等经济新常态下磁性材料产业发展重点方向以及市场拓展目标,促进磁性材料行业创新持续发展。论坛共有近300家行业内企业、600余名行业同仁及资深专家参加,人数和规模为历届论坛之最。

在论坛期间,北京领邦智能装备股份公司董事长崔忠伟博士做主题为:“零件检测分选机器人技术进展及市场应用兼论智能装备发展规律”的专题演讲。在演讲中崔忠伟博士介绍了领邦公司零件检测分选机器人的技术发展历程,以及公司的最新技术成果(包括:第四代易用型上料器等)在市场中的应用,通过数据向与会嘉宾展示了公司在产品检测种类(片型)多样化、高精度检测等各方面技术领域始终处于磁材零件检测行业的领先地位;同时在演讲中崔忠伟博士还就计算机视觉类工业4.0智能装备的发展规律进行了论述,本次的演讲获得了与会嘉宾的阵阵好评。

此外,在本次论坛期间北京领邦智能装备股份公司的三维闪测仪及第四代易用型上料器还在会场外为各位参会嘉宾进行了现场实物演示,使得与会的行业同仁能够更加直观的了解领邦公司的设备性能。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北京领邦帮助多家企业解决圆柱体工件自动上料检测分选难题

领邦零件智能分选机器人,助力客户校准计量称重

领邦分选机器人解决宽厚值相近细长条工件上料检测问题

北京领邦新一代上料装置解决瓦形产品检测分选问题

深耕细作,领邦公司零件智能分选机器人提升产品检测范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