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AOPEN&宏碁 “强强联手,共创未来”

AOPEN&宏碁 “强强联手,共创未来”

2017/12/14 0:00:00

北京时间11月9日,台湾电子行业两大巨头宏碁和建碁AOPEN完成了最终私募股权合作。通过本次私募,宏碁接替纬创成为了AOPEN的最大股东,双方的强强联手使全球资源和渠道更好的得以整合,联合协同效应下的AOPEN也正蓄势待发,更好的布局于新行业的解决方案中。 AOPEN凭借在数字标牌行业的多年深耕,无论是品质、技术以及服务均闻名于业内,而它的步伐也绝不停留于此。如今的AOPEN,在数字标牌的基础上,将优质的设备及先进的技术融入安防监控、自助设备、智能会议室、类工控等行业中,为各行业提供全套的整体解决方案。本次宏碁的加入,AOPEN也将分享到更多的宏碁技术,包括云端、显示设备、数位电子看板平台与各式软体应用服务等,并结合共享的渠道资源,更高效地拓展全球市场。优质资源之间的互利共享,将增强AOPEN全球范围内的业务能力以及核心竞争力,进一步扩大与同行业的竞争优势。而这,便是合作的力量,也让宏碁入驻后的AOPEN更为令人期待。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双环加速,数字重构!2022年首场数字化升级巡展,请看苏州站!

捷报!建碁AOPEN荣获2021年度第十二届数字标牌行业金孔雀奖!

全系智能,慧投天下!宏碁投影联手建碁AOPEN亮相AV产业论坛--深圳站

全系智能,慧投天下!宏碁投影联手建碁AOPEN亮相AV产业论坛!

宏碁ACER数位显示携手建碁AOPEN开启深度整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