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央视打call!埃夫特助力华为参展世界互联网大会

央视打call!埃夫特助力华为参展世界互联网大会

小城乌镇,梦中江南,正以自信的姿态再一次迎接世界聚焦的目光,以“发展数字经济 促进开放共享——携手共建网络空间命运共同体”为主题的第四届“世界互联网大会·乌镇峰会”于初冬时节12月2日至6日在美丽水乡浙江乌镇互联网国际会展中心隆重登场。

此次乌镇峰会,埃夫特助力华为联合参展,紧扣“5G互联+智能制造”主题,通过埃夫特机器人激光雕刻签名铜章的互动(系统集成由埃夫特子公司埃华路提供),展示5G无线高速传输在工业中的应用,实现机器人技术与5G通讯技术的完美结合。

大会期间,埃夫特专门准备了一套主题方案:两台机器人协同完成乌镇互联网大会个性签名纪念铜章雕刻。首先,嘉宾在Ipad 上签名,签名信息通过无线网络传输给机器人系统,ER7B-C10机器人在视觉系统的帮助下进行抓取,ER20-C10机器人实现激光雕刻,两台机器人协同运动,最后完成纪念章雕刻,整个工作过程在50秒之内完成。此套方案一出场就吸睛无数,无疑成为本次大会活动的焦点之一,备受瞩目。

整个方案将智能制造技术与互联网技术完美结合,体现了未来智能制造的发展趋势:现场将嘉宾个性签名雕刻在纪念章上体现了智能制造的个性化定制和柔性制造要求,机器人协同动作和机器视觉图片传输体现了5G网络的高速度、低延时的特性。

工信部副部长陈肇雄亲临体验,央视记者也对活动现场进行了采访报道,更有央视时长超过2分钟的现场直播,记得锁定央视频道,观看精彩回放哦~

“世界因互联网而更多彩,生活因机器人而更简单”。广为传播的中国“新四大发明”(移动支付、网购、共享单车、高铁)中有三项与互联网直接相关,如果机器人与互联网结合,是不是可以创造一个新的中国奇迹呢?

从11月份“携手合作伙伴亮相上海工博会”到12月份牵手华为、中国移动展示“机器人激光雕刻应用的签名铜章互动”,埃夫特不断在技术上寻求突破,在营销上探索新鲜玩法,坚持科技与创意结合向世界展现中国之变。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变革·融合·聚焦2019 | “智造专家,埃夫特”不容错过的年会

埃夫特技术中心被认定为“国家企业技术中心”

GUCCI、Ferragamo!埃华路机器人柔性抛光系统出口意大利

埃夫特董事长许礼进荣获“改革开放40周年芜湖市优秀企业家”

开门红!埃华路机器人柔性打磨生产线出口印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