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埃华路工博会再出招,打磨抛光“零烦躁”!

埃华路工博会再出招,打磨抛光“零烦躁”!

11月11日,为期5天的第十九届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将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落幕。在博览会期间,各种型号、种类的机器人争相亮相,精彩纷呈。

最后一天,

以为我们没有大招了吗?

埃华路压轴出招

众所周知,抛光打磨是工业机器人行业一直以来想要攻克的难题,各路英豪,八方大伽,尽显神通,只剩市场无人问…风流人物,还看埃华路!

此次工博会,埃华路作为埃夫特的子公司联合前来参展,不知道您在展位上找到我们了没有呢?

此次工博会上,埃华路所展出的展品是标准打磨抛光工作站。这款工作站是我们标准化打磨抛光系列的轻量级简化版。专业抛光机器人,其特点是:速度快,精度高,控制柜防尘,保护等级高。打磨抛光系统简单紧凑,性价比优越。

基于强烈的市场需求情况,埃华路机器人将推出面向终端客户的标准打磨抛光工作站。以标准化、模块化、数据化为方向,不断促进使用简单化。从经验积累、个案学习向工艺专家系统进化,进而推出打磨抛光工艺云系统,从根本上解决细分市场用户编程的痛点。

埃华路机器人工程有限公司,是意大利Evolut机器人技术公司与埃夫特集团合资成立的一家致力于金属加工机器人应用,为客户提供全套应用解决方案的中外合资企业。此外,作为欧洲最有影响力的系统集成商之一的EVOLUT也可谓是大有来头。成立于1991年,2016年股权被埃夫特收购,成为埃夫特旗下全资子公司。迄今为止,EVOLUT在全球有超过2,800套机器人设备在运行中,有着26年机器人成套系统和整厂解决方案的经验,在智能视觉、离线编程、设备远程离线诊断与工艺专家系统方面持续创新,处于行业领先地位。

埃华路专长于金属加工高端机器人集成应用,如汽车铸件的智能机加综合系统、打磨、切割、去毛刺;产品加工全流程自动化,智能装配检测,制造生产工艺优化等;在民用产品如3C,卫浴,五金,厨卫,建材等行业,提供产品自动装配,上下料线体,智能化物流,金属表面加工全套自动化系统等。此外,埃华路在五金,卫浴,3C,汽配,家具配件,厨具的抛光打磨方面积累了大量成熟个案,始终坚持技术创新,走在行业前列。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变革·融合·聚焦2019 | “智造专家,埃夫特”不容错过的年会

埃夫特技术中心被认定为“国家企业技术中心”

GUCCI、Ferragamo!埃华路机器人柔性抛光系统出口意大利

埃夫特董事长许礼进荣获“改革开放40周年芜湖市优秀企业家”

开门红!埃华路机器人柔性打磨生产线出口印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