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丹佛斯斥资千万赞助哥本哈根动物园新建熊猫馆

丹佛斯斥资千万赞助哥本哈根动物园新建熊猫馆

在丹佛斯等丹麦企业及基金会的支持下,丹麦哥本哈根动物园大熊猫馆于11月16日正式奠基。丹麦首相拉斯穆森和中国驻丹麦大使邓英出席了奠基仪式。

拉斯穆森首相表示:“在丹中建立全面战略伙伴关系即将迎来10周年之际,来自中国的大熊猫是丹中友好关系最好的见证,我相信丹中合作将进一步深化。”、

此熊猫馆由丹麦著名建筑事务所比雅克英格斯团队(Bjarke Ingels Group, BIG)设计,预计将于明年年底竣工。届时,来自中国成都的两只大熊猫“和兴”和“毛笋”将居住于此。

丹佛斯中国区总裁司徒嘉德说:“这一对大熊猫是中国送给丹麦的珍贵又可爱的礼物。可以帮助哥本哈根动物园建造这样一个熊猫馆对我们丹佛斯来说也是一大幸情。中国是我们的第二家乡市场,能够为继续增进中丹友谊做出如此贡献,我既骄傲又欣喜。”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智驱“新”未来 | 丹佛斯为锂电行业输出高效解决方案

勇为行业先 | 丹佛斯助力全球首个直流电推化学品船提升效能

丹家速度 | 14周制造时间,看丹佛斯如何轻松应对

可再生能源远无法满足实现绿色转型的能源需求

直播回顾 | FC111线上研讨会直播答疑汇总来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