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雍根·柯劳森先生视察镇江丹佛斯园区并会见镇江市领导

雍根·柯劳森先生视察镇江丹佛斯园区并会见镇江市领导

9月21-22日,丹佛斯集团主席雍根·柯劳森先生到访镇江,并视察了镇江丹佛斯园区。这是柯劳森先生自丹佛斯去年成功收购怀特驱动产品股份有限公司后首次到访怀特园区。

柯劳森先生此行还会见了镇江市副市长詹立风及镇江市润州区委书记王冬生一行(镇江市润州区为丹佛斯园区所在地)。会谈中,詹副市长强调镇江市政府今后会一如既往地大力支持丹佛斯在镇江的发展。柯劳森先生也表示丹佛斯将扎根镇江,实现自身发展的同时助推当地经济的发展,并邀请镇镇江市领导于今年11月参加丹佛斯海盐园区应用开发中心(ADC)开幕仪式。应用开发中心是丹佛斯最先进的测试设施,它将通过体系化的测试帮助客户更好地发挥产品性能,同时根据客户的具体需求创造性地为其量身定制解决方案,更好的服务中国乃至整个亚太地区的客户。

在镇江园区,柯劳森先生还听取了丹佛斯动力系统中国区总裁周时平及其团队成员关于丹佛斯动力系统事业部在中国发展现状的介绍,并随后参观了工厂。其间,他与厂区员工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了生产运行,并关切询问了员工的工作和生活情况。

柯劳森先生高度评价了镇江园区在一系列整合之后的强劲发展势头,并表示十分看好丹佛斯镇江怀特园区的发展前景。他还特别强调了丹佛斯商务系统(DBS)的重要价值,认为它将助力丹佛斯动力系统进一步提高生产效率,从而不断发展壮大,在未来取得更大的成功。

柯劳森先生的此行不仅增进了公司与地方政府的关系,也极大地鼓舞了当地团队的士气。

柯劳森夫妇还参观了位于镇江的史上第一位美国女性诺贝尔文学奖得主赛珍珠的故居。赛珍珠青少年时代在镇江居住多年,其作品专注中国题材,蕴含着大量以中国文化为代表的亚洲文化因素。她本人还致力于倡导女权及少数族群权益。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智驱“新”未来 | 丹佛斯为锂电行业输出高效解决方案

勇为行业先 | 丹佛斯助力全球首个直流电推化学品船提升效能

丹家速度 | 14周制造时间,看丹佛斯如何轻松应对

可再生能源远无法满足实现绿色转型的能源需求

直播回顾 | FC111线上研讨会直播答疑汇总来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