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智创 无感无刷电机驱动器

智创 无感无刷电机驱动器

2017/12/15 16:39:04

产品介绍

无感无刷电机驱动器是为了满足对电机运转品质有高要求的场合而推出的高性能箱型驱动器,其采用速度闭环、电流闭环的空间矢量控制技术,具有调速范围宽(一般调速比能达到100)、速度波动小(0.1%)、高效节能等优点。特色功能之电机参数自动辩识,能够适应不同的三相永磁电机和三相步进电机等,并有助于发挥电机的最大性能。最多5种的调速模式,满足各种场合的应用需求,且具有完善的保护机制,标配RS-232、RS-485等通讯接口,可方便实现网络通信控制,能够与多种品牌人机界面直连。若配合上位机软件使用,可提高性能,具参数、运转资料的设定、电机的运转操作更为便捷。

主要功能

1、快速自学习能力,适应多种三相同步电机,只需简介设置电机额定转速,极对数,额定电流以及驱动器输出电流,驱动器即可与电机之间自动匹配参数,以便更好的发挥电机性能。 2、IO输入多达11项输入多达10项,且输入每项均配有单独滤波。 3、调范围宽30rpm~额定转速,最高可达30000RPM,加减速时间可设置,加速平滑且速度波动小。 4、长线补偿功能,电机与驱动器之间连线高达200M可满足特殊户外场合的需求。 5、力矩限制功能,因其采用电流闭环的空间矢量控制技术,可实时监视控制电流,满足对力矩要求有特殊行业的应用。 6、拥有20多项监视相以及大容量的报警记录器能让你随时了解驱动器状态从而改进或了解设备的工作状态。 7、拥有强大的上位机软件功能,使你能快速的了解驱动器的性能。上位机所自带的43项监视功能让你在调试使用是事半功倍。

上位机自学习界面

上位机监视界面

产品应用

应用于抛光机、物流分拣、扩孔机、研磨机械、切布机、混料机、工业大风扇等行业……

全功能配置图

外观尺寸和安装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智创电机邀请你参加CITE2019第七届电子信息展

开年首场工业自动化展(SIAF),智创邀您3月10~12日共聚广州!

智创电机:顺时势,练内功,树口碑

直流无刷电机系统在搅拌设备上的应用

应用案例|无刷电机在搅拌设备上的应用——智创电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