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公告

>

派勤工控通过(CCC)中国国家强制性产品认证

派勤工控通过(CCC)中国国家强制性产品认证

产品质量是企业发展的根本之道,也是为消费者提供高品质产品、助力市场开拓的根本保障。派勤工控一直以来对品质有严格要求并进行了国家强制性产品认证,取得了由中国质量认证中心颁发的《中国国家强制性产品认证证书》。

   派勤工控严格按照现行CCC标准组织生产,质量管理专业规范,生产秩序稳定良好。在审查过程中,审核组专家们对我公司的记录材料和生产现场进行审核,对生产过程控制和过程检验、内部质量审核、各部门的作业流程、供应商的控制、包装搬运和贮存等进行了严格审核。审核组专家们对派勤工控的质量保证体系及产品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了许多宝贵意见,使派勤全体人员对3C认证体系有了更为深刻的认识,对品质有了更高的要求。经过审核组专家们一行严格、规范、认真的检查,派勤工控满足了技术、质量、生产等各项要求。

   3C认证的顺利通过,标志着派勤工控在产品的安全、品质和管理流程上有了更严格、更规范的标准。作为工控行业的领军企业,派勤工控将会更加自信的带领工控行业向规范化和标准化方向发展,不断的为工控计算机产品的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凝心聚力,筑梦致远——2019派勤工控迎新晚会圆满落幕

派勤工控嵌入式主机点亮智能路灯,撑起新型智慧城市

派勤携手智能公交站牌,助推智慧城市建设

派勤工控Q-BOX-E8 Apolo主机

派勤工控Q-BOX-S1嵌入式工业主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