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重磅!Intel推出UP Squared* Grove 物联网开发套件

重磅!Intel推出UP Squared* Grove 物联网开发套件

https://software.intel.com/zh-cn

UP Squared* Grove物联网开发套件利用包括集成软件和端对端工具的套件,从而缩短计算密集型应用程序的开发时间。此款套件可以为计算机视觉、媒体编码和解码、信号和数字处理及机器学习等多种应用程序快速制作开发平台原型的开发人员提供服务,在零售显示器、智能视频及工业自动化等市场领域崭露头角。

高性能特性

  • 快速 CPU 和显卡能力

  • 支持多个显示器

  • 多种 I/O 扩展选项

高性能特性

  • 预装 Ubuntu* 16.04 操作系统

  • 400 多个传感器库

  • 为主要的第三方云供应商集成

C++ 集成开发环境支持

  • 使用 Arduino Create*,开发更简便

  • 利用英特尔® System Studio 优化及测评代码

UP Squared* Grove物联网开发套件的核心模块 - UP2; (UP Squared) 来自于工业自动化和智能控制解决方案的主要开发商—研扬科技

UP2; - UP Squared

UP2; ( UP Squared ) 搭载拥有高性能和低功耗特点的英特尔®赛扬™, 奔腾™ 和凌动™处理器(代号Apollo Lake),是世界上最快速的创客板。

UP2; 硬件规格

  • 英特尔® 赛扬® 处理器,双核,频率 1.10 GHz,扩频至 2.4 GHz

  • 2 GB LPDDR4,32 GB eMMC

  • HDMI 和 DisplayPort 视频输出

  • 双以太网端口,4 个 USB 3.0,1 个 SATA 3,1 个 mini PCIe*,1 个 M.2

其内置GPU为新款第9代英特尔HD核心显卡,拥有12/18个执行单位,支持4K 解码器解码和HEVC4,H.264和VP8编码。得益于矢量单位图像处理单元和精密定时管理,使CPU与I / O同步,提高了确定性(高速缓存QoS,英特尔虚拟化技术),让UP2;的所有图像处理都游刃有余。

UP2;配备40针的GP总线为创客提供了建立不同模块的自由。另外,还为嵌入式应用提供一个60针的EXHAT,这为探索更多精彩提供了可能性。UP2;的扩展能力远不止于此,原生mini-PCI-e,M.2 2230 和SATA3都集于一身,让一切皆有可能。

在操作系统的兼容方面,UP2;可以安装Windows 10,Windows IoT Core, Ubilinux, Ubuntu,Yocto和Android Marshmallow中的任何一款来匹配您的应用程序。

UP2; 数据表

UP2; 方块图

UP2;用其强大的功能为您的快速专业开发提供便利, 现已在AAEON旗舰店正式发售。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官宣!研扬人工智能馆盛大开业啦~

研扬科技BOXER-6405U智能边缘计算平台

研扬科技 | 应用案例分享 || 将边缘计算引入面部识别应用

研扬科技 | FWS-8600网络设备为人工智能网络和数据中心注入新动力

研扬科技 | 由英特尔酷睿处理器驱动的紧凑型完整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