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AOPEN受邀参加微软IOT合作伙伴会议

AOPEN受邀参加微软IOT合作伙伴会议

2017/12/18 16:28:58

12月5日,微软IoT合作伙伴会议在中国香港隆重举行,作为微软长期战略合作伙伴的AOPEN受邀参加了本次会议。随着全球IoT趋势愈发成熟,以IoT为核心发展的创新软硬体服务和系统生态已然成为各大行业的关注焦点,相信通过本次微软IoT专家以及业界IoT领先者们的交流与分享,各巨头将形成更顺畅密切的合作伙伴对话与生态合作模式。

事实上,AOPEN在IoT领域并非“新客”。作为全球性的电脑硬件及解决方案供应商,AOPEN一直以来都积极投入Chrome系统的研发工作,并在Chromebox and Chromebase产品方面建立、积累了强大的技术实力,是首家推出商用等级Chrome-based装置的厂商。就在不久前,AOPEN还正式与联强欧洲签订合作协议,双方将合力在欧洲市场推动IoT解决方案,涉及行业包括零售、教育、工业等。而本次会议上,AOPEN带给大家的是DE3250-S、MP3050、WT15M-FW三款产品及应用案例。

AOPEN5款型号已获微软认证  eTILE15-FB, eTILE19-FB, eTILE22-FW,DE3250-S, MP3050

DE3250-S

MP3050

WT15M-FW


关于AOPEN

成立于1996年的建碁AOPEN,是全球知名的电子产品制造企业。公司通过在产品设计和技术研发上的多年静心沉淀,已成功将品牌切入数字标牌、智能零售、自助设备、智能教育、医疗看护、安防监控等众多应用行业。

作为宏碁集团的一员,AOPEN的足迹已遍布全球100多个国家,客户及合作伙伴更是从政府机关到商业、金融机构等均有涉足。全球性的优质服务造就了全球性的伙伴关系,AOPEN致力于在全球范围内携手各领域的优秀合作伙伴,为客户提供从硬件至软件到服务的全套专业的解决方案。

联系我们:

艾尔鹏国际贸易(上海)有限公司

上海市田林路140号越界创意园28号楼549室

021-6225-8622

www.aopen.com

广州分公司

广东省广州市天河区中山大道中路38号加悦大厦1207室

020-8231-5295

北京分公司

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东路18号财智国际大厦C座608室

010-8260-8875

深圳分公司

广东省深圳市宝安区创业一路宏发中心大厦4栋1205室

158-8969-2340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双环加速,数字重构!2022年首场数字化升级巡展,请看苏州站!

捷报!建碁AOPEN荣获2021年度第十二届数字标牌行业金孔雀奖!

全系智能,慧投天下!宏碁投影联手建碁AOPEN亮相AV产业论坛--深圳站

全系智能,慧投天下!宏碁投影联手建碁AOPEN亮相AV产业论坛!

宏碁ACER数位显示携手建碁AOPEN开启深度整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