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派勤工控顺利通过ISO9001:2015质量管理认证

派勤工控顺利通过ISO9001:2015质量管理认证

   为规范公司内部管理,保障产品质量,管理效益,同时提升公司服务质量和水平,公司从2017年年初开始着手进行ISO质量管理体系认证的各项准备工作。除持续对员工进行质量管理意识的宣传和引导外,近一年的工作主要围绕修订和完善质量管理体系的各项文件以及对公司各部门员工进行培训和沟通等内容开展。

   ISO9001:2015质量管理体系文件的完善是一项复杂繁琐的过程,公司从市场和实际情况出发,充分贯彻“以顾客为关注焦点”和“持续改进”的指导思想,补充和完善质量管理体系的所有文件,从管理体系上使公司的服务更加规范、可操作和可量化。
  为保证体系文件得到有效实施,公司对ISO的培训工作非常重视,派送多名员工参加内审员的课程学习,同时多次组织公司内部的培训与学习,使各部门员工对ISO质量管理体系工作有了较为深刻的认识。
  2017年10月,质量体系审核工作顺利通过,是对我司现有的管理体系和产品质量的一种肯定,我司将会运用这一质量管理体系,继续加强各项基础管理,壮大公司实力,提高公司的知名度和美誉度,争做顾客满意产品,以零缺陷为目标,打造引领中国计算机行业专业领域的龙头企业!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凝心聚力,筑梦致远——2019派勤工控迎新晚会圆满落幕

派勤工控嵌入式主机点亮智能路灯,撑起新型智慧城市

派勤携手智能公交站牌,助推智慧城市建设

派勤工控Q-BOX-E8 Apolo主机

派勤工控Q-BOX-S1嵌入式工业主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