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TE Connectivity上海总部将迎来新任高管

TE Connectivity上海总部将迎来新任高管

——— 杨光华将于2018年1月1日起出任TE Connectivity工业部副总裁兼总经理
2017/12/19 10:40:24

德国,达姆施塔特 – 2017年12月13日 – 全球连接和传感领域的领军企业 TE Connectivity(TE)宣布,杨光华将于2018年1月1日起担任TE Connectivity工业部副总裁兼总经理一职,并将常驻TE上海总部,直接向TE工业部全球高级副总裁及总经理Lars Brickenkamp汇报工作。

杨光华获有兰州理工大学理学学士学位及清华大学工商管理硕士学位。在加入TE之前,他曾就职于菲尼克斯亚太电气(南京)有限公司,并担任设备连接器业务部副总裁。此外,他还在施耐德的多个业务部担任过高级市场经理,以及在中石化兰州石化厂的技术和管理岗位上积累了丰富的行业和工作经验。

杨光华将充分利用自己丰富的技术经验和深厚的行业知识为TE带来更为卓越的客户体验。

TE, TE Connectivity与TE connectivity 标识 均为TE Connectivity Ltd.集团公司的商标。

关于TE Connectivity

TE Connectivity(纽约证交所代码:TEL)是全球技术与制造领导者,年销售额达130亿美元,致力于创造一个更安全、可持续、高效、互连的未来。75余年以来,TE 的连接和传感解决方案经受严苛环境的验证,持续推动着交通、工业应用、医疗技术、能源、数据通信和家居的发展。TE 在全球拥有约78,000名员工,其中7,000多名为工程师,合作的客户遍及全球近150个国家。TE相信“无限连动,尽在其中”。更多信息,请访问 www.te.com.cn 或关注TE官方微信“TE连动”。

联系人:

Jonathan Graham

TE Connectivity

+49 6151 607 3756

jonathan.graham@te.com

媒体垂询

Nancy van Heesewijk

EMG

+31 164 317 018

nvanheesewijk@emg-pr.com

TE Connectivity工业部副总裁兼总经理 杨光华。(图片来源: TE Connectivity, PR224)

您可以在以下网址找到这篇新闻稿以及相关图片 www.PressReleaseFinder.com.

果您需要高精度图片,敬请联系Rita Wang (rwang@emgchina.com, +86 21 5887 8007-161).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共抗疫情,共克时艰,TE捐赠50万元人民币用于支援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疫行动

TE:以高端应用撬动“蓝色经济”

TE Connectivity亮相OI中国展,实现对海洋的无限承诺

TE Connectivity:当好智联世界的“背后英雄”

TE:当好智联世界的“背后英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