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宇瞻突击队台式机内存,骨灰级电竞玩家的必选!

宇瞻突击队台式机内存,骨灰级电竞玩家的必选!

2017/12/25 17:11:54

如今,第八代酷睿都出了,换不起新电脑的你还在为了电脑卡顿烦躁?今年Intel发布了全新英特尔第八代酷睿处理器,相较于第七代低压处理器,Intel宣称第八代产品官方性能提升超过40%,也就是说有钱的孩子们,都要换台电脑去更好的“吃鸡”了,那你怎么办呢?别怕!宇瞻突击队内存条来拯救你,英雄联盟再也不会因为卡顿被队友骂狗血,稳稳的超神,“吃鸡”再也不怕中了暗枪,稳稳的大吉大利!别人有酷睿第八代,我有宇瞻突击队内存,只为让你更好的体验游戏人生中的每一刻精彩!

全新军武造型设计

宇瞻科技新世代“COMMANDO突击队”系列DDR4专业电竞內存,外观采用全新设计的军武造型突击步枪散热片,超强的散热性能和运行效率,助力玩家掌握电光火石的致胜瞬间,在电竞战场上战无不胜,攻无不克!

极高频率轻松抢获致胜的关键

宇瞻突击队内存最高运行频率达3466MHz,并具有1.35V低电压运行特性,让电竞好手在高强度的战事中游刃有余,实现了高频率,低电压与低延迟等优越的战术特性!此外,该产品还具有超高兼容性,支持Intel 100、200系列等众多平台,同时也支持最新Intel XMP 2.0自动超频技术,让玩家随时拥有最新、最强的顶级硬件规格。

慓悍军武散热设计,职业电竞必备之选

宇瞻突击队台式机内存采用军武造型突击步枪(Assault rifle)崭新外观,散热器上端安装了“战术导轨”式散热设计,让玩家在电竞战场上更显酷炫慓悍,展现自我个性风采。

如今,电竞领域瞬息万变,新款游戏对电脑硬件性能的要求越来越严苛。宇瞻科技推出的突击队系列DDR4专业级电竞内存,不仅外观出众独特,而且性能也很了得,高频率搭配低延时让系统效能充分释放,相信拥有了宇瞻突击队系列内存的助理,玩家一定能够畅想激情电竞赛场,战无不胜攻无不克!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宇瞻科技推出华为专利授权NM储存卡, 扩充华为手机容量,打造流畅数码体验!

【工业存储】从端到云如何打造高效智能工厂?DBS智慧监控了解一下

宇瞻科技工业存储成功案例分享——海上石油钻井平台

宇瞻科技工业存储成功案例分享——网络交换器 (Network Switches)

宇瞻科技工业存储成功案例分享——智能睡眠监测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