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2017年度富士电机(中国)代理商总经理会顺利召开

2017年度富士电机(中国)代理商总经理会顺利召开

   2017年11月2日下午13:00,一年一度的“富士电机(中国)代理商总经理会”拉开帷幕,来自全国近60位重点代理商相聚在云南·昆明。千叶副总、张文华统括部长等领导出席大会,探讨2017各项方针,以及主持表彰优秀代理商。

会议现场

   本次大会相比往年更加精彩。在主持人一番开场白后,千叶副总为大家带来了“FEC整体情况与2017年方针说明”。千叶副总首先感谢了在场的各位优秀代理商,表示富士电机发展的稳定增长离不开大家的理解和支持,公司也将继续推进目前正在改善的项目,为下半年扩大工作给予全力支持,希望大家能够继续砥砺前行、不忘初心;表示2017年度电力电子系统方针要以盈利并且良性健全的成长为目标,要营业变革的持续推进;并重点讲述了在低圧变频器、伺服、马达、低压电器等领域的政策实施。

千叶副总经理现场讲话

   紧接着,“计测产品方针说明”、“战略部各机种方针说明”、“营业统括部方针说明”相继开展。从全国市场需求趋势及上半年财年实绩我们可以看到,富士电机核心业务同比增长明显,代理商对富士电机的信心大增。这一切除了领导的表率作用,全体员工的鼎力支持之外,还离不开各领域的创新举措。相信通过一系列新的举措强化执行,以期实现下半年销售额继续保持增长、销售能力进一步提升、代理商和富士电机共同成长的美好愿景。

   短暂茶歇过后,“INV&MC成功案例介绍”开展;备受关注的“代理商表彰仪式”摆上日程。在表彰仪式上,千叶副总、张文华统括部长作为颁奖嘉宾,为各领域优秀代理商一一颁发荣誉奖杯。现场气氛一度高涨。

千叶副总经理给获奖代理商颁奖

张文华统括部长给获奖代理商颁奖

   而晚宴的开始,预示着“2017年度富士电机(中国)代理商总经理会”的即将圆满落幕。此次代理商大会从新生态下的机遇、精准的营销等多角度展开,全方位系统化地帮助代理商厘清在产品推广、营销方面、整体的系统战略定位,创造核心价值,塑造代理商口碑,进而挖掘用户深层需求,实现线上线下的联动营销。让我们热烈祝贺“2017年度富士电机(中国)代理商总经理会”的圆满开展,期待“2018年度富士电机(中国)代理商总经理会”的更精彩到来!

晚宴现场

大会合影留念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富士电机荣获“2022年度运动控制领域用户满意品牌”奖项

你真的选对断路器了吗?

无碳社会,我们在建设

展会回顾 | 第二十届中国国际铸造博览会

【断路器基础篇】短路和短路接地是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