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Kimtigo持续发力 国际嵌入式系统展再现身影

Kimtigo持续发力 国际嵌入式系统展再现身影

金泰克举办的Kimtigo品牌战略发布会刚刚结束,一个熟悉的蓝色身影又出现在了第六届深圳国际嵌入式系统展。Kimtigo接连持续发力,可见金泰克进军工控和数据中心领域的决心!

 12月21-23日,第六届深圳国际嵌入式系统展在深圳会展中心举行。作为中国地区嵌入式领域年度盛会,嵌入式系统展聚集嵌入式及各应用行业的专业人士、买家与决策人员,为整个产业链提供从元件、模块、嵌入式板卡、到各行业智能系统与物联网解决方案的一站式交流平台,是中国电子行业的风向标。

在展览同期,主办方及合作伙伴还将围绕工业物联网、云计算、车联网、轨道交通、人工智能、医疗、智能家居、无线通讯等热点主题展开多场技术论坛,力邀各领域精英登台,共同交流如何用嵌入式技术满足各行业智能化进程中日益多样化的需求。

Kimtigo在展会现场非常受欢迎,展馆里人潮涌动,现场恒温箱的展示和琳琅满目的产品吸引了越来越多的观众驻足观看。

Kimtigo在展会现场展示的存储产品非常丰富,其中SSD分为商业级、企业级、工控级,内存分为服务器内存、工业笔记本内存和工业台式内存。细分企业级SSD包括HHHL企业级SSD、2.5寸 U.2企业级SSD、PCIe M.2企业级SSD;工业级宽温(-40-85度)SSD包括2.5寸SSD、M.2 SATA SSD、mSATA SSD、Halfslim SSD、DOM SSD;商业级也有PCIe M.2 SSD、mSATA 常温SSD、Halfslim常温SSD、DOM常温SSD等等。

  

  

  

  

  

Kimtigo刚进入工控领域就能晒出这么多的产品,一方面归功于金泰克深圳本土研发团队的不懈钻研,一方面还得归功于刚收购的美国 Unigen IPC&Datacenter研发团队。

金泰克深圳本土研发团队经过四年的技术累积,已不容小觑,目前已经具备了复杂的硬件设计能力,并自主开发完成了SSD量产设备;建立了产品可靠性测试实验室,平台兼容性实验室,和自动化执行测试用例库等专业的产品测试体系;基于对产品核心固件技术的自主开发,打通产品量产各个环节,完成高度集成的自动化产品量产方案。Unigen  IPC&Datacenter 研发团队也是履历惊人,主要核心成员均来自美国存储产业的知名电子企业,拥有十几年的行业经验,与很多国外知名企业都有多年合作。该研发团队在2010年研发出 SATA3 SSD,2011年设计了510系列SSD。两大研发团队合为一体,相辅相成,为金泰克立足工控提供强有力的技术支撑,为金泰克进军IPC&Datacenter提供持续动力。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金泰克2款DDR5内存通过Intel AVL实验室认证

金泰克荣获前程无忧2022人力资源管理杰出奖“杰出雇主”称号

金泰克“寻虎计划”投票开启 是时候展示你朋友圈实力了

金泰克抢先发售DDR5 8GB内存 填补市场空白

金泰克KT-B900系列亮相深圳市计算机行业协会会员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