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深圳云存科技有限公司与您相约下一届工博会!!!

深圳云存科技有限公司与您相约下一届工博会!!!

——— 深圳云存第19届工博会完满落幕
2017/12/28 10:28:39

               第19届工博会圆满落幕 云存科技嗨爆全场 

    11月11日,作为中国“工业风向标”的年度展会,第19届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渐渐落下帷幕,五天的时间,带来企业在人工智能、机器人、信息化等领域的最新发展成果。工博会作为国内工业自动化程度最高的博览会,搭建了一个切磋“智造”的大舞台。  

    作为国内规模最大的工业博览盛会,许多企业都将其看作一个寻求合作和获取行业资讯的平台。集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综合性企业——云存科技携公司多款固态硬盘亮相本届工博会,展品一经亮相,便吸引了一种参展观众驻足观看,掀起了展会的一个小高潮。本届工博会,云存科技军工硬盘、工规固态硬盘、工业级电子硬盘、宽温固态硬盘、宽电源固态硬盘、CFast固态硬盘、SATA电子硬盘、NVMe固态存储卡、PCle固态存储卡、磁盘阵列系列工业类产品出席。    

   如何在存储市场这个硝烟弥漫的战场中脱颖而出,是所有企业都在思考的问题,而云存科技率先给出了自己的答案。在工业存储市场不断扩容的情况下,云存科技适时进行战略调整,以自身固态硬盘的技术为主导,结合其他固态硬盘主控为辅,为军工及工业类的行业客户提供各种专业的固态存储解决方案。    

   为满足市场的不同需求,云存科技在原有的产品基础之上,还提供工规及军用性储存装置,能够适用于多种操作系统,均通过CE,FCC,ROHS,ISO9001:2008,ISO14001:2004,第三方产品检测报告等产品认证。     

    凭借专业知识和丰富经验,云存科技严格按照ISO9001:2008质量管理体系认证标准操作,开发出一系列高品质工业存储产品,不仅质量优良、效能出色、还具备高可靠度高以及高成本效益,自投放市场以来好评如潮,为云存科技赢得了良好口碑的同时,也向企业品牌建设迈进一步。  

    专利作为一种无形资产,具有巨大的商业价值,是提升企业竞争力的重要手段。为持续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云存科技在专利开发方面不断下苦功。在加大研发投入的同时,云存科技分别与南车集团、BYD、鸿海集团、航天十二所、国电通讯、三六一所、北京自动化研究所、凌华、研华、研扬、研强等数家厂商展开强强合作。    

    工博会云存展台,云存科技总经理纪培岭接受中国智能制造网记者的专访,详细介绍了云存科技所展示的新产品,总结了云存科技过去的努力与取得的成绩,并表达了对云存科技未来的信心与期望。   

   在挑战中谋机遇,在竞争中求发展。未来,随着“中国制造2025”战略与创新强国战略的深入实施,云存科技将继续紧密把握市场发展机遇,不断加强创新、研发水平,以更为先进的技术和更为完善的服务,与所有客户携手并进、共创辉煌!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IAS 2018深圳云存科技邀您共享工业博览会

深圳云存科技邀您一起玩转工博会

存储服务器硬盘优点及选择方法

工业固态硬盘需要更换的五个征兆你会看吗

工业级固态硬盘和普通硬盘的区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