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第一届金泰克杯深圳市潮汕人篮球邀请赛圆满落幕

第一届金泰克杯深圳市潮汕人篮球邀请赛圆满落幕

近日,第一届金泰克杯深圳市潮汕人篮球邀请赛圆满落幕,比赛由前期争战到后期的四强争霸,一轮比一轮精彩,激烈的比拼让现场观众热血沸腾、直呼过瘾,废话不多说,直接上图!

潮阳VS 陆丰

 

 

潮阳队是配置豪华,陆丰队默契度高,双方一对阵就战况激烈,赢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和欢呼,最后潮阳队成功晋级冠军争夺战,而陆丰队则进入季军的争夺。

  

潮南VS普宁

  

  

潮南队和普宁队本是旗鼓相当,无奈的是本场比赛普宁队的后卫线均未到齐,最后遗憾战败,潮南队顺利挺进冠军争夺战。

  

普宁VS 陆丰

  

  

  

陆丰队可算是本次赛事中的一匹黑马,靠着队员之间的高度配合,一路杀到总决赛。普宁队面对如此难缠的战队,在队员不齐的情况下依然顽强战斗,毫无畏惧。虽然最后季军被陆丰队夺下,但两队赛出的体育精神非常让人钦佩。

  

潮南和潮阳——巅峰对决

  

 

 

 

 

 

 

潮南和潮阳一路过关斩将,最后进行巅峰对决!比赛一度燃爆全场,双方球迷也很是激动,呐喊助威声起伏不断。潮南队在前两节一直咬紧比分,但第三节因失误过多,让潮阳队抓住了机会,在黄伟展和余志常双核的带领下,比赛提前结束悬念,潮阳队获得第一届深圳市潮汕人篮球邀请赛冠军,潮南队获得亚军。

冠军:潮阳队 

亚军:潮南队 

季军:陆丰队

MVP:黄伟展 

最佳射手:庄嘉洋

  

金泰克是一家在存储领域专注17年的老品牌,但在行业中一直保持着新鲜活力,靠的就是勇于拼搏和奋勇向前的精神,这和蓝球的竞技精神非常具有共通点。第一届金泰克杯篮球赛就能带来这么多惊喜,相信以后的每一届都会更精彩!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金泰克2款DDR5内存通过Intel AVL实验室认证

金泰克荣获前程无忧2022人力资源管理杰出奖“杰出雇主”称号

金泰克“寻虎计划”投票开启 是时候展示你朋友圈实力了

金泰克抢先发售DDR5 8GB内存 填补市场空白

金泰克KT-B900系列亮相深圳市计算机行业协会会员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