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光荣与使命 | 三晶电气荣膺年度户用分布式光伏 逆变器金奖!

光荣与使命 | 三晶电气荣膺年度户用分布式光伏 逆变器金奖!

12月2日,2017年第二届全国分布式光伏应用创新金奖颁奖典礼在北京隆重召开。由《太阳能发电》杂志首倡的“光伏品质主义”理念,得到了众多业界同仁的认可,高品质正在被越来越多的企业奉为圭臬。

 

为了进一步激励这些优秀项目与优秀企业,发挥其示范、引领作用,广泛地弘扬品质主义,本届全国分布式光伏应用创新金奖评选进一步强化对品质的重视,特别是对户用分布式领域,在管理能力、关键设备质量控制以及后期服务方面都提出了明确的要求。三晶电气顺应时代发展,以高质量产品以及专业化服务赢得了市场的广泛认可与支持,并在本次大会上荣膺“年度户用分布式光伏 逆变器金奖”!

 

三晶电气致力于提供专业的分布式光伏逆变器、储能混合型光伏逆变器产品及监控解决方案。分布式光伏逆变器已连续三年被誉为中国十佳分布式光伏逆变器品牌,成为比利时最大的民用社区光伏项目逆变器金牌供应商。为超过18个省份光伏扶贫项目提供相应的分布式光伏逆变器及解决方案,同时家用型(1kW -10kW)分布式光伏逆变器国内月均出货量已经稳居行业前三水平,是家庭光伏投资首选逆变器品牌,成为中民新能、晴天科技等中国前三大家用光伏系统集成商合作伙伴。

 

广州三晶电气以分布式逆变器生产为主导,通过自主开发的电站监控平台“晶太阳”,实现web端、移动端对电站的实时监控,以大数据作为驱动力,进一步实现智能家庭光伏的鸿伟目标。同时在全国范围内举办“晶太阳家庭光伏学院全国巡讲”,为多地的光伏企业免费提供电站知识培训,场场爆满干货满满,赢得了客户的一致好评。最近,三晶又推出了“晶太阳家庭光伏共享运维”平台,首次将当下流行的共享模式与电站运维相结合起来,以更加智能化、高效率的途径,解决家庭光伏电站长达25年的运维问题,节省社会资源并实现自身的价值。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CIFF 2019 | 三晶电气智能控制系统精彩亮相

关于警惕仿冒我司8000B变频器的声明

实至名归!三晶电气荣获“2017年度广州市创新标杆企业”!

VietWater | 三晶电气携智能水务变频器精彩亮相

三晶电气PD20智能水务变频器在洗浴中心的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