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研扬EPIC-BT07 通过先进的散热机械设计带来超级计算能力

研扬EPIC-BT07 通过先进的散热机械设计带来超级计算能力

应用:

无风扇的EPIC-BT07具有-40℃~85℃的宽温操作范围,提供了优越的环境适应力,同时拥有广受大多数工业用户欢迎的PC / 104总线接口。 PC / 104总线可以使子板堆叠在主板上,从而实现最大的灵活性和最小化横向空间,并支持传统的IO。 凭借其丰富的扩展和可延展性选项,经济实惠且多功能的工业级EPIC-BT07旨在对抗恶劣环境,在极度寒冷和酷热的空间内最大限度的提高效率。

热 弹 性

CPU位于电路板的焊接侧,有利于各种散热解决方案,并配有坚固的铝制散热器,提供最大气流和温度控制。



堆 叠 板 面

与所有研扬科技的EPIC产品一样,PCI-104集线器是BT07的突出特征,可以在主板顶部附加和堆叠其他板卡,提供高度可定制和灵活的体验。



灵 活 的 系 统 装 配

BT07通过高度动态设计,可无缝集成到预先存在的硬件,如面板屏幕和迷你PC中,在制造和操作中可以有效地利用和优化部署。

AAEON 2017目录:http://www.aaeon.com/cn/ac/catalogs

联络我们:http://www.aaeon.com/cn/contacts/form/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官宣!研扬人工智能馆盛大开业啦~

研扬科技BOXER-6405U智能边缘计算平台

研扬科技 | 应用案例分享 || 将边缘计算引入面部识别应用

研扬科技 | FWS-8600网络设备为人工智能网络和数据中心注入新动力

研扬科技 | 由英特尔酷睿处理器驱动的紧凑型完整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