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珠峰电气“明星产品”亮相2017俄罗斯莫斯科国际电力电子展

珠峰电气“明星产品”亮相2017俄罗斯莫斯科国际电力电子展

2017俄罗斯莫斯科国际电力电子展于4月17-20日在莫斯科国际展览中心隆重举办。作为俄罗斯工业自动化领域上最具规模及影响力之一的展会,至今已有40年的历史。每年吸引了来自中国,德国,意大利,乌克兰,俄罗斯,法国,捷克等22个国家和地区的国际大企业来参展。

珠峰电气位于FA064展位,此次以推出明星产品“ZF3000系列高性能矢量变频器、S11系列伺服系统”及“系统解决方案”亮相展会。珠峰电气变频系列产品不但以“书本式”外观设计在产品结构上赢得客商的青睐,并且提出“微控制”的工业产品理念,现场展示了珠峰电气在行业内多年的系统行业解决方案而被赞口不绝!

不同的肤色,不同的语言,但相同的是来自客商的需求,一样需要解决方案的期望。珠峰人带去的不止是适应市场的产品,更是一颗开拓市场,勇于走在技术前沿的创新之心, 抛洒在欧洲的大地,让他生根发芽,长成参天大树!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广东铝加工专委会技术交流团走访

珠峰电气亮相越南工业展

珠峰电气亮相2018印度孟买工业自动化展览会

珠峰电气企业内刊——《峰耘汇》第二期来了~

珠峰ACI品牌软启动柜在广州市政排污水站的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