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为绿色而来——源信电气受经信委之邀参加2017(成都)节能环保产业博览会

为绿色而来——源信电气受经信委之邀参加2017(成都)节能环保产业博览会

2017年12月8日-10日,2017(成都)节能环保产业博览会在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成功举办。深圳市源信电气技术有限公司有幸受市经信委之邀,随深圳展团参加了本次展会。

2017(成都)节能环保产业博览会是由中国工业节能与清洁生产协会主办,四川省经济和信息化委、成都市人民政府、四川博览事务局承办的本年度最后一场行业盛会。深圳市经济贸易和信息化委员会委托深圳市节能专家联合会,组织了中国南玻集团、深圳市源信电气技术有限公司、深圳市蓝海华腾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中兴能源(深圳)有限公司等32家单位以深圳政府展团形式参加了本次展会。

本次展会源信电气除了携企业主要变频器系列产品外,最新研发推出的工业触摸屏首次参加展会,在行业和自动化领域引起关注,进一步扩大了客户认知度和企业的品牌影响力。

   

   

本届展会以“节能环保、绿色制造、创新驱动”为主题,吸引了来自国内外的参展企业300余家,展览面积达到22000平米,集中展示了近年来,特别是“十三五”以来国家大力推广的锅炉与电机能效提升、能源管理与信息化监控、节水与水处理、大气污染治理、环保新材料、固废安全处置、资源循环利用与再制造、清洁技术与清洁能源等领域的800余项创新型技术、产品和装备,展会业已成长为中西部地区规模最大、专业层次最高、技术产品最齐全、最具有国际化的节能环保技术装备类交流合作平台。

 

在12月8日上午举办的“2017绿色工业发展高峰论坛暨展览会开幕式”上,来自国内外十余个国家的百余位知名专家,千余家企业,万余名专业人士齐聚蓉城,共同聚焦节能环保产业与工业绿色发展的热点。

在嘉宾演讲环节,全国政协常委、经济委员会副主任、工业与信息化部原部长李毅中发表精彩主旨演讲,他指出要实现工业绿色发展,必须从源头抓起,并从去煤化、电力结构调整、环保督查、十三五节能环保任务四个角度论述如何促进工业转型。

我们相信在政府利好政策的引导扶持下,节能环保将成为引领未来绿色经济的驱动力,而源信电气作为工业自动化领域的践行者与耕耘者,将继续为行业的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五一劳动节快乐!

祝贺源信电气通过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复审

报道 | 源信电气亮相德国汉诺威工业博览会现场快讯

浮光掠影一抹绿——源信电气秋游记

源信变频器应用中漏电保护开关跳闸处理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