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珠峰电气2017陶瓷工业展圆满落幕

珠峰电气2017陶瓷工业展圆满落幕

2017年陶瓷工业展迎来第30周年华诞,珠峰电气共同见证了此次盛况。我们将不断地把新品与陶瓷市场接轨,分享科技创新带来的成果,与陶瓷市场共同上演永不停歇的精彩。        

2017年6月1日-4日,珠峰电气携2017新品ZF300S系列高性能矢量变频器、球磨机伺服控制系统等产品亮相广州琶洲广交会会展中心。

该展会是中国陶瓷工业协会主办的中国国际陶瓷工业技术与产品展览会,至今已经是第30届了。从30年前的1000+平方米,到如今30年后的10000+平方米,汇集千家展商,云集八万买家,可以说是全球最重要的陶瓷工业展会。

  珠峰电气在陶瓷行业已经拥有一批合作愉快,共同研究优化设计方案的优质合作伙伴,此次展会和广龙氏陶瓷企业共同合作,与其配套的球磨机伺服控制系统吸引了大批的游客,我们完善的陶瓷配套体系也受到客户良好的反响,可以见证陶瓷市场未来的热度。

 

  

展会四天,人潮如流,虽然正当酷暑,但并不影响大家热情的交流,欣喜的分享…… 下届展会,让我们拭目以待。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广东铝加工专委会技术交流团走访

珠峰电气亮相越南工业展

珠峰电气亮相2018印度孟买工业自动化展览会

珠峰电气企业内刊——《峰耘汇》第二期来了~

珠峰ACI品牌软启动柜在广州市政排污水站的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