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2017中国工业物联网产业白皮书》暨投资价值50强正式发布 埃斯顿自动化荣登榜首

《2017中国工业物联网产业白皮书》暨投资价值50强正式发布 埃斯顿自动化荣登榜首

——— 埃斯顿自动化入选投资价值(设备制造商)五十强并荣登榜首

12月19日,《2017中国工业物联网产业白皮书》在北京发布,现场同时公布了“2017中国工业物联网投资价值五十强”企业。

工业物联网是一种数字时代先进生产模式,提高制造效率,改善产品质量,降低产品成本和资源消耗,最终实现将传统工业提升到智能化的新阶段。同时,通过云服务平台,面向工业客户,融合云计算、大数据能力,助力传统工业企业转型。工业物联网最终强调的是万物互联,是物联网在工业领域具体应用。

此次赛迪顾问公布的“2017中国工业物联网投资价值五十强”,分为三大部分,设备制造商19家,平台提供商10家,系统集成商21家。埃斯顿自动化在2017中国工业物联网投资价值(设备制造商)五十强中荣登榜首。

未来,埃斯顿自动化将从创新性、应用性、影响力等方面考虑,在工业物联网领域做出新颖性或实质性突破和改进,为中国的传统工业转型、创新发展、万物互联做出积极贡献。

埃斯顿自动化长期专注于智能装备核心控制功能部件、工业机器人及智能制造系统的研发、生产和销售。目前不仅成为国内高端智能装备核心控制功能部件领军企业之一,同时凭借在自身核心零部件的技术优势,已跻身于具有自主技术和核心零部件的国产工业机器人及智能制造领域领军企业方阵。

公司在新的发展阶段提出了“双核双轮驱动”发展战略,以智能装备核心功能部件为基础,以机器人及智能制造系统为公司未来发展的主要引擎,在公司现有智能制造核心产品优势组合的基础上,融合工业互联网及信息化技术,以智能制造系统为下一个重点发展目标,推动公司在新的发展阶段的高速成长。

埃斯顿自动化现拥有土耳其,印度2个国外子公司,国内办事处19个,国内外授权代理商48个,产品联保服务商39家。

请访问www.estun.com进一步了解埃斯顿自动化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圣诞快乐 | 诞愿您的每一天 与埃斯顿自动化一样精彩!

资讯 ︳埃斯顿机器人总经理王杰高受邀出席2018中国机器人产业发展大会

盛夏光年•前方高能︱ProNet Plus + EM3A 高阶交流伺服系统 从“芯”出发

埃斯顿折弯机器人ER80

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中机联智能制造分会第一次专家委员会在埃斯顿自动化成功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