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派勤发布全新高性能TOP90C主板

派勤发布全新高性能TOP90C主板

派勤(PIESIA)近期推出了TOP90C主板,改主板采用Broadwell-U I3/I5/I7处理器,最高可配置2GB DDR3L内存,双通道LVDS接口(EDP接口)二选一,VGA、HDMI 均支持4K显示,1个千兆以太网口 ,2个PCIe和5个USB 2.0,2个USB3.0端口,6个串行接口,128 GB SSD,同时支持从-20°C到+ 60°C宽温运行环境。

该款主板性能强劲配置高,可保障系统、设备良好运行,做到及时高效处理任务。适用于工业控制、智能物流、物联网等领域。尤其是在物联网和工业4.0的应用中,主板上自带以太网端口,能大大提升了网络性能;提供LVDS、HDMI、VGA显示,可连接多种外设。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凝心聚力,筑梦致远——2019派勤工控迎新晚会圆满落幕

派勤工控嵌入式主机点亮智能路灯,撑起新型智慧城市

派勤携手智能公交站牌,助推智慧城市建设

派勤工控Q-BOX-E8 Apolo主机

派勤工控Q-BOX-S1嵌入式工业主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