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深入浅出,寓教于乐 ---- 拓峰科技携手SMC开启2018年产品系列培训课

深入浅出,寓教于乐 ---- 拓峰科技携手SMC开启2018年产品系列培训课

   值拓峰科技与SMC(中国)携手之际,为将拓峰科技电控优势与SMC公司的产品优势进行有效结合,2018年1月10日拓峰科技携手SMC开启2018年销售人员产品系列培训课程,本次培训深入浅出、寓教于乐,现场气氛十分融洽。

   在培训开始之前,运营总监伊丽娜、副总工程师吴红良、产品经理容宝强等与SMC专家顾问就2018年的产品合作、合作领域、渠道、发展方向等进行了探讨。会晤后SMC专家顾问向我司技术工程师与销售工程师侧重介绍了总线阀岛与电缸类两大产品。总线阀岛从总线发展历程、总线的独特优势及SMC总线产品等三方面展开了介绍,着重强调了总线产品布线简洁、使用简便、安全可靠及易于排障等方面的特点,从而节省了人力和物料成本,也大大降低电能损耗与故障概率,确保了整个控制系统的稳定性,提高了产能和效率。电缸类产品则从电缸产品的发展历史为契入点,重点介绍了电缸与传统气缸、液压缸等驱动元件相比的优势,并结合现场实物操作演示和各个行业的典型案例分享,让SMC产品与拓峰科技电控系统数量关系的结合更具体化,结合内容更形象化。我司的吴副总与SMC资深专家深入交流,并提出了一些把我司在自动化控制领域的优势和SMC在产品方面的优势相结合的设想,引起了双方的共鸣。现场许多销售人员结合实际客户需求,提出了很多客户碰到的切实问题,培训老师都一一做了解答,场面十分热烈。培训历时三个多小时,取得良好的培训效果。

   每年拓峰科技都会对所有工程师进行一系列的产品培训,培训方式分为自主培训和厂家培训,培训的形式也非常多样化。通过这次产品介绍会,加强我司业务人员对电缸和阀岛产品的了解,本次SMC技术交流会也成功地打响了拓峰科技2018年的产品系列培训课程的第一炮,我们有理由相信,随着拓峰人员对产品知识的深入了解和掌握,在2018年拓峰科技与SMC的合作将更上一层楼,拓峰科技真正做到客户身边的自动化专家。

注:SMC是世界著名的气动元件综合制造商,产品涉及汽车、半导体领域、手机、太阳能电池、二次电池、食品、医药与医疗等行业。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确认过眼神,我是你的机器人

情怀铸就梦想——拓峰科技总经理陈海东专访

我精彩,我运动 ——记2017拓峰科技员工趣味运动会

拓峰荣膺2017年度西门子最佳分销商奖和优秀分销商奖

机器人与人 新未来已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