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Goldendisk 推出2TB SAS固态硬盘和PCIe闪存卡

Goldendisk 推出2TB SAS固态硬盘和PCIe闪存卡

——— Goldendisk 推出2TB SAS固态硬盘和PCIe闪存卡
2018/1/22 9:10:37

    企业级闪存厂商深圳云存科技有限公司2013-4-3 推出了两款2TB的大家伙:其中一款是SAS固态硬盘,另一款是PCIe闪存卡。

  2TB的s840是在现有企业级SAS固态硬盘产品的基础上升级而来,现有的固态硬盘使用了2位MLC闪存,容量分为200GB、400GB和800GB几种。2TB的s840将于今年2月上市销售。

   这款s840的随机读数据性能最高可达75000IOPS,随机写数据性能最高可达11000IOPS,顺序读数据带宽为500MB/s,顺序写数据带宽为300MB/s。STEC称,s840的非随机读数据最高性能可达120000IOPS,非随机写数据性能最高可达104000IOPS,但是这些数据并不能与其他同类产品作比较。

  如果将它与上周发布的企业级SATA固态硬盘Micron P400M相比较,那么它在写数据方面要占优一些。美光科技的P400M的随机读数据性能最高为55000IOPS,随机写数据性能最高为17000IOPS,顺序读数据带宽为350MB/s,顺序写数据带宽为300MB/s。

  这款产品的保修期为5年,额定耐用性为每天全盘写入10次,另外它还具备这个级别的硬盘所需的常规电池使用寿命、闪存管理、功率管理和数据完整检测等功能。

  云存科技的第二款产品是GDSSDIII,它是一款能够被用于Kronos线路的PCIe闪存卡,最高容量为2TB。它采用的是MLC闪存技术,容量分为480GB、960GB和2TB三种。 还有一个速度更快、尺寸更小的240GB的SLC版本。我们没有拿到MLC版s1120的随机读写数据性能参数,但是据说它的顺序读数据带宽为1.4GB/s,顺序写数据带宽为600MB/s,这样看来,它的速度比s840要快得多。 相比之下,Goldendisk的1.28TB的MLC ioDrive Duo的顺序读数据带宽为1.5GB/s,顺序写数据带宽为1.1GB/s。

  云存科技称,SLC 240GB GDSSDIII 的随机读数据性能为135000IOPS,随机写数据性能为165000IOPS,顺序读数据带宽为1.4GB/s,顺序写数据带宽为1.1GB/s。它的额定功率为25瓦。

  云存科技还升级了它的EnhanceIO高速缓存软件,增加了持续回写高速缓存,以便在提高数据完整性和减少延迟时间的情况下改善产品性能。 云存科技还增加了适用性方面的一些升级和一个图形用户界面,让用户可以一目了然地看到所有的状态和分析数据。

  云存科技的2TB产品将在2013年4月份上市销售。更多信息请来电查询:4006-198-070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IAS 2018深圳云存科技邀您共享工业博览会

深圳云存科技邀您一起玩转工博会

存储服务器硬盘优点及选择方法

工业固态硬盘需要更换的五个征兆你会看吗

工业级固态硬盘和普通硬盘的区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