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2018:我们的征途是星辰大海

2018:我们的征途是星辰大海

2017,皮尔磁感谢一路相伴;

2018,我们将继续扬帆起航。

    2017年对于皮尔磁中国来说,是捷报频传、稳健发展的一年。感谢广大用户所给予我们的支持与信任。

    “智能制造”的理念正逐步改变着中国制造行业的方方面面,也促进了安全自动化行业的蓬勃发展。2018,对于你我而言,是机遇与挑战并存的一年,让我们携手同行,共创新的辉煌!

—— 皮尔磁中国总经理 王己妍女士

    进入2018,数字化转型已经成为所有企业应对挑战的主要战略,所谓“数字化”,是通过利用云计算、移动平台、物联网等现代技术和通信手段,改变企业创造价值的方式。有别于传统工业,数字化更加注重信息与工业深度融合;互联网、大数据对于资源的技术驱动。无论是传统行业还是新兴产业,数字化已势在必行。

    在数字化的生产车间里,系统更加智能,人机更加互联;但如何实施数字化进程,是摆在所有人面前的一大挑战。

数字化的生产车间

    工业4.0及中国制造2025等概念的持续推进,针对工业机器人应用的关注度,前所未有。

    目前汽车及汽车零部件制造业行业的机器人的需求稳步上升;机器人应用于物流、搬运等市场也同样炙手可热,更有甚者,提出“机器人换人”乃大势所趋.....无论怎样,机器人或多或少会改变我们的生活,这是个不争的事实。

   “没有绝对安全的机器人,只有安全的机器人应用”,皮尔磁作为机器人应用安全专家,有成熟完善的产品线及丰富的应用实践经验,能够针对具体的应用,进行专业的咨询与评估,给出完整的安全解决方案,让您的机器人应用从一开始就是安全的!

工业机器人的应用

互联、协作、创新、转型。一场席卷世界的第四次工业革命已经真正来临!

细数过去,风雨同舟、和衷共济;

憧憬未来,繁荣兴盛、共绘蓝图,

内心强烈的责任感与使命感油然而生。

我们的征途,是星辰大海。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皮尔磁:用于手指保护的安全光栅

皮尔磁被评为全国印刷机械标准化年会先进单位

皮尔磁:Key in pocket究竟是如何实现的?

皮尔磁:爆款预定!小型可编程安全控制器又上新

创辉煌,皮尔磁斩获caimrs 2023 自动化创新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