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拖拉机中的拧紧

拖拉机中的拧紧

转载自博世力士乐杂志 drive&control (2017.01)

图:Same  Deutz-Fahr (SDF) 在拖拉机的生产中采用了力士乐的拧紧系统技术

Same Deutz-Fahr (SDF) 公司在其位于施瓦本地区劳因根的一个新的装配车间里,装备了博世力士乐的拧紧产品和博世的 Power Tools 电池拧紧工具 产品。在一个 40,000 平方米面积的工厂里,SDF 每年生产大约 16,000 台中高端功率的拖拉机。生产上述两种产品的这两个博世集团的业务范围在项目开发一体化、专门针对应用的解决方案,以及销售和项目管理的本地化等方面特别优秀,获得了 SDF 的青睐。在新的装配车间里,总共装备了 130 套带有集成式条码扫描功能的Nexo 智能无线拧紧机,15 套博世力士乐ErgoSpin手持式拧紧机 和230 套 博世Power tools 电池拧紧工具。

www.boschrexroth.com/tightening

博世力士乐,全球领先的传动与控制公司!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案例∣精益生产,“智”赢未来

博世与斑马网络签署战略合作备忘录

豪华升级!---- 博世力士乐变频器携同力士乐产品家族亮相中国国际包装工业展

博世与碧桂园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携手打造智慧城镇

智能交通服务市场不断增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