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奇瑞蜕变背后的故事

奇瑞蜕变背后的故事

奇瑞汽车2017年市场表现不佳,2018年产品将集中爆发

2017年,奇瑞汽车先后在观致和凯翼身上,进行了股权变革。在奇瑞汽车失去了以上两大品牌的实际控制权后,“一个奇瑞”时代或才正式来临。2016年,奇瑞汽车年销量为54万(统计包括开瑞品牌系列车型),同比增长17.7%。而2017年前11月,奇瑞汽车累计销量为44万量,在2017年度市场表现不佳的情况下,奇瑞汽车新推出的高端系列车型EXEED 则备受关注。

图一:工业4.0的先驱者 - 博世力士乐拧紧

2017年年底的法兰克福车展上,奇瑞正式发布了旗下高端车型系列EXEED。其中第一款车型EXEED TX的便携手是与博世力士乐共同打造的, 博世力士乐拧紧系统通过众多的旗下产品以及强大的技术,服务团队支持,为奇瑞蜕变加油助力。

图二:博世力士乐紧凑型带逻辑控制拧紧系统

实现该项目的最大功臣,当属图二所示的博世力士乐的紧凑型带逻辑控制拧紧系统CS351…D…IL。

其优势特点:

*实际值,故障信息显示

*可连接到外部DVI显示器

*自带以太网口,可实现拧紧数据发送,以及与上位机通讯等功能

*支持大部分总线通讯和I/O通讯

*集成逻辑控制

*根据IEC61131-3灵活编程

该控制器可以满足现场的生产需求:自动识别车型信息和物料信息双代码,与服务器车型代码库自动同步。提升质量,防止错误发生: 自动判断条码的正确与否, 判断车辆进出入工位后,是否按照程序设定的顺序完成所有拧紧工作。

博世力士乐的无线拧紧工具,于集成式控制器一体,精度可达 ±3%(依据VDI/VDE2647,六西格玛)。其可以实现拧紧扭矩,角度控制,数据上传,并通过Open Protocol等通讯协议与上位机进行控制信号交互。

图三:博世力士乐无线拧紧工具

整体网络构架:通过信息互联,将服务器,拧紧控制器,无线拧紧机以及现场各个信号传感器紧密连接起来,实现信息实时监测,保存,交换,上传,下发。

图四:项目网络框架

为项目单独开发的代码维护软件,使得项目后期的维护变得更加灵活和简易。

图五:代码维护软件

博世力士乐拧紧系统强大的拧紧诊断及分析功能,可以检测及分析几乎所有的拧紧问题,保证每一颗螺栓的拧紧质量。

图六:博世力士乐拧紧系统拧紧曲线分析

博世力士乐,全球领先的传动与控制公司!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案例∣精益生产,“智”赢未来

博世与斑马网络签署战略合作备忘录

豪华升级!---- 博世力士乐变频器携同力士乐产品家族亮相中国国际包装工业展

博世与碧桂园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携手打造智慧城镇

智能交通服务市场不断增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