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公告

>

高大上的研发中心!维控攻城狮们搬家啦~

高大上的研发中心!维控攻城狮们搬家啦~

目前,维控公司总部位于福建省福州软件园E区,拥有3000多平米的办公生产场地,其中研发人员近百人,约占公司员工的三分之一。

随着公司发展,研发团队持续壮大,为了提供更加优良的办公环境,公司决定,在软件园F区开设研发中心,为研发团队提供专属办公场所。

研发中心所处的软件园F区,位于海峡软件新城,该区域建筑面积约40万平方米,拥有网络化、数字化等全方位的先进设施,聚集各种软件研发公司,堪称软件产业发展宝地。

多年来,维控致力于自主研发、生产和销售自动控制产品,始终坚持将销售额的10%左右用于研发投入,这是维控立足于产品,依靠扎实的技术赢得市场竞争的核心所在。

新的办公场地,又是一个新的起点,而此时我们最需要的,是注入新鲜的血液;我们最缺少的,是你。

【维控IT专项招聘 开放职位】

C/C++工程师          Windows开发工程师          算法工程师

嵌入式工程师         硬件研发工程师             软件测试工程师

扫描上方二维码,查看职位详情。1233㎡的全新研发中心,虚位以待,欢迎你的加入!

未来,我们会持续加大在基础产品及智能制造系统的研发投入,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富昌维控电子:如何用物联网方式进行PLC远程穿透

新品|维控LX5V系列PLC,标配8轴高速计数器,就是快!

维控VD2:非同凡“响”、极速运行!

维控:新品首推 | 这款高性价比的PLC,你值得拥有!

维控ig物联网HMI崭新亮相,远程运维,轻松无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