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珠峰电气参会第8届广东铝加工技术(国际)研讨会

珠峰电气参会第8届广东铝加工技术(国际)研讨会

——— 珠峰电气参加研讨会
  • 展会名:第8届广东铝加工技术(国际)研讨会

  • 地点:广东南海大沥

  • 时间:2017.11.3-6

2017年11月4日,由广东省有色金属学会铝加工专业委员会主办,佛山市南海区铝型材行业协会和广东南海鹏博资讯有限公司承办的第8届广东铝加工技术(国际)研讨会(以下简称“研讨会”)在广东南海大沥隆重举行。本次研讨会的主题为“环保、节能、创新、增效”,来自海内外的众多铝加工行业权威和企业家欢聚一堂,总结过去,展望未来,为中国铝加工业未来的发展出谋划策。

  

研讨会作为铝行业最权威、最具影响力的盛会,本届会议共收到技术论文两百多篇,参展单位共70家,参会企业达600家,超过2000人到场参与了会议,参会人数再创历届新高。

我们抱着一颗为提升铝型材行业自动化水平的初心,在设备与管理专场和产品发布专场分别做了题为《ZF-S11伺服系统在型材挤压机的应用》和《铝型材节能技术应用与升级》的演讲,进一步讲解如何为铝型材节能技术进行应用及升级,吸引了大批厂家和学者的关注。

  

    

晚上举办方更是邀请了珠江交响乐团进行了盛大的表演,余音绕梁,回味无穷。

11月6日,研讨会在轻松、愉快的高尔夫球赛中完美落幕,让大家既增进了友谊,又放松了身心,更好地投身到节能环保的事业中去。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广东铝加工专委会技术交流团走访

珠峰电气亮相越南工业展

珠峰电气亮相2018印度孟买工业自动化展览会

珠峰电气企业内刊——《峰耘汇》第二期来了~

珠峰ACI品牌软启动柜在广州市政排污水站的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