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智造梦想 共襄新程 埃斯顿自动化盛大举行2018合作伙伴大会

智造梦想 共襄新程 埃斯顿自动化盛大举行2018合作伙伴大会

2018年1月18日,主题为“智造梦想 共襄新程”的2018年埃斯顿自动化合作伙伴大会在南京盛大举行。来自全国各地区的200多位合作伙伴出席会议,齐聚一堂,共话行业生态,见证埃斯顿自动化在2017年取得的非凡成就,分享2018年最新市场战略、市场销售政策、产品业务动态,共建可持续发展的成长型合作生态圈。

2017年,埃斯顿自动化通过持续的技术革新和产品升级,进一步夯实了在自动化运动控制系统和工业机器人智能制造系统的领先地位。埃斯顿自动化副总经理兼集团销售总监诸春华先生在演讲中表示,2017年是埃斯顿自动化业务高速发展的一年,在合作伙伴们的支持和努力下,埃斯顿自动化业务呈现出高增长态势。新一年,埃斯顿将着力于提升品牌影响力在细分行业的广度和深度,继续携手合作伙伴,深耕市场,深度挖掘客户需求,努力为客户提供个性化和性能优异的产品解决方案。

借此契机,埃斯顿还特别安排了工业机器人及运动控制新产品及应用专题介绍、客户分享等环节,与合作伙伴充分交流,分享经验和心得,互相借鉴与学习。

图:大会现场

本次大会为表彰和激励在2017年度市场销售中表现优异、成绩显著的合作伙伴,对年度最佳代理商、年度最佳运动控制及伺服系统集成商、年度最佳工业机器人系统集成商、年度优秀代理商奖、年度优秀运动控制及伺服系统集成商、年度优秀工业机器人系统集成商、行业创新奖、年度合作伙伴最佳员工、年度最具成长力代理商、年度最具成长力工业机器人系统集成商十大奖项进行了授牌颁奖,肯定其在业绩、市场扩展、团队合作上取得的成就。

未来埃斯顿将进一步整合和优化技术、产品、资源和渠道等优势,通过品牌影响力的提升和市场推广的支持,与更多的合作伙伴紧密合作,共同拓展自动化,机器人及智能制造新兴产业。一个更美好的世界,值得我们全力以赴!

埃斯顿自动化长期专注于智能装备核心控制功能部件、工业机器人及智能制造系统的研发、生产和销售。目前不仅成为国内高端智能装备核心控制功能部件领军企业之一,同时凭借在自身核心零部件的技术优势,已跻身于具有自主技术和核心零部件的国产工业机器人及智能制造领域领军企业方阵。

公司在新的发展阶段提出了“双核双轮驱动”发展战略,以智能装备核心功能部件为基础,以机器人及智能制造系统为公司未来发展的主要引擎,在公司现有智能制造核心产品优势组合的基础上,融合工业互联网及信息化技术,以智能制造系统为下一个重点发展目标,推动公司在新的发展阶段的高速成长。

埃斯顿自动化现拥有土耳其,印度2个国外子公司,国内办事处19个,国内外授权代理商48个,产品联保服务商39家。

请访问www.estun.com进一步了解埃斯顿自动化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圣诞快乐 | 诞愿您的每一天 与埃斯顿自动化一样精彩!

资讯 ︳埃斯顿机器人总经理王杰高受邀出席2018中国机器人产业发展大会

盛夏光年•前方高能︱ProNet Plus + EM3A 高阶交流伺服系统 从“芯”出发

埃斯顿折弯机器人ER80

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中机联智能制造分会第一次专家委员会在埃斯顿自动化成功召开